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五球大捷重拾信心 国安客场战平得宝贵一分

此役李金羽为鲁能首开记录
此役李金羽为鲁能首开记录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全面打响。F组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一改首轮净吞三球落败的颓势,在主场以5比0痛宰印尼联赛冠军斯里维加亚队,五粒进球全部由锋线球员包办。此役获胜又让山东鲁能重燃小组出线的希望。而身处死亡之组E组的北京国安在客场以0比0战平名古屋鲸八,也为自己小组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鲁能痛宰鱼腩

  小组赛首轮窝囊地输给大阪钢巴后,山东鲁能饱受批评。

  本轮主场迎战小组实力最弱的印尼球队斯里维加亚,鲁能一方面要在亚冠联赛中重拾信心,另一方面也要为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做准备。本场比赛,伤员韩鹏和王永珀都获得上场机会,鲁能在进攻端不断制造机会。

  开场后显得不紧不慢的鲁能凭借身体优势压制着对手,结果不到30分钟,李金羽和韩鹏的“鹏羽”锋线组合就完成3球打穿了对手,李金羽梅开二度。易边后,鲁能略显松懈,好在门将李雷雷两次救险力保球门不失。比赛最后阶段,外援前锋米利安两次门前抢点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5比0。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图拔表示,球队的目前状态并不好,需要时间恢复,这场胜利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

  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大阪钢巴客场4比2胜首尔FC。

  国安客场战平

  E组中,北京国安小组首战主场击败澳超纽卡斯尔,名古屋鲸八则客场战胜韩国蔚山现代,昨天的比赛便成为小组头名之争。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气势上并不输给对手。双方激战了90分钟,希望从边路取得机会的主队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倒是北京国安机会多多,特别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北京国安向对方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85分钟,郭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搓射将球打在了左侧立柱上。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北京国安因进球数上的劣势暂列小组第二。

  在稍前进行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喷射机队以2比0战胜蔚山现代队。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