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瓦伦西亚今夏恐16人离队 比利亚席尔瓦华金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联赛已经六轮不胜,积分跌至第八,而俱乐部因为财政危机拖欠球员的薪水达数月之久,如今的瓦伦西亚可谓内忧外患。为了解决目前的危机,瓦伦西亚恐怕只能依靠出售球员来换取资金以求度过难关,《马卡报》透露了一份蝙蝠军团今夏球员离队的名单,俱乐部很有可能超过16人被转卖,而其中就包括比利亚、席尔瓦和华金这些大牌球星。

  这16人的情况各异,在转会市场上有一定身价,并且不乏买家的有8人,他们是:比利亚、席尔瓦、华金、马切纳、阿尔比奥尔、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米格尔和莫雷蒂,如果俱乐部将他们一并出售,可以换来超过1亿欧元的资金,这足以缓解瓦伦西亚的经济危机。尤其是比利亚和席尔瓦,皇马和巴萨都有意将他们买入,一旦瓦伦将他们推入转会市场,必将引起各大豪门的疯狂争抢。

  此外,莫伦特斯和库洛-托雷斯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俱乐部对于这两名边缘人也无意续约。阿尔贝尔达、巴拉哈、德尔奥尔诺、维亚纳、埃杜和安古洛这6名过气的老将也将成为清洗的对象,瓦伦西亚会考虑把他们低价转让给其他球队,如果没有合适的买家,俱乐部也恐怕会采用解约赔钱的方式赶他们走人,这6名球员在俱乐部的年薪属于中上层,如果他们离队,瓦伦西亚在球员薪金的支出上也将省下不少。

  至于日基奇、巴内加和大卫-纳瓦罗这些属于瓦伦西亚但目前租借在外的球员,今夏返回梅斯塔利亚机会几乎没有可能,他们下赛季将继续留在现在效力的球队,或者与瓦伦西亚解约自由离队。而马塔、雷南、阿莱克西斯、维森特和马杜罗这些球员将留在瓦伦西亚,他们是俱乐部未来重新建队的核心。

  上述只是《马卡报》的猜测,但瓦伦西亚如果真正将16人全部清洗,下赛季如何征战西甲?就算可以花些小钱买些有实力的低价球员,但即使这样恐怕连保级都是个问题。比利亚和席尔瓦这样的高价球星离队恐怕没有悬念,不过俱乐部也犯不着把那些有经验的中生代球员一锅端,就象华金说的:“我们都为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感到担忧,或许瓦伦西亚会卖掉比利亚和席尔瓦,但或许也用不着这么做。我们会看看俱乐部是否需要大面积出售球员。”(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