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京鲁亚冠一同提气:山东鲁能大胜 北京国安战平

鲁能队韩鹏(右)与对方球员争抢 新华社发
鲁能队韩鹏(右)与对方球员争抢 新华社发

   新报讯 【记者 李蓓】近期一直饱受争议的山东鲁能队昨天终于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他们在亚冠第二轮比赛中,坐镇主场5:0横扫印尼双冠王斯里维加亚,创造了09亚冠联赛迄今最大胜局纪录。北京国安则在客场以0:0逼平了名古屋鲸八队。

  比赛一开始,山东鲁能就大举发动攻势,第15分钟,日科夫前场左侧精准斜传,李金羽中路左脚扫射打破僵局。第20分钟,李微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扑出,对方后卫解围未能踢远,日科夫大禁区边沿转身挑传,韩鹏后插上反越位成功,挑过门将近距离射门扩大领先优势。第26分钟,李金羽接韩鹏妙传,左脚一记精彩抽射梅开二度。第80分钟,鲁能打出精妙配合,王永珀右侧接李金羽中路塞球后斜传,客队门将扑球未果,米利安打空门轻松得手。4分钟后,李微右侧反越位成功传中,米利安铲射梅开二度。最终,山东鲁能主场5:0完胜印尼双冠王斯里维加亚。在昨天F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大阪钢巴客场4:2力克韩国首尔FC,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E组昨天也进行了第二轮的两场争夺,首轮分别获胜的北京国安队和名古屋鲸八队在瑞穗公园竞技场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0:0。在此前进行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喷射机队以2:0战胜蔚山现代队。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