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盘口分析:申花作客难逃大败 泰达有望小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亚冠联赛G组和H组的比赛将拉开帷幕,中超另外两支球队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将登场亮相。其中,上海申花将奔赴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而天津泰达将坐阵主场迎战澳超劲敌中部海岸水手队。

两支球队今天的前景如何?从赛前的即时盘口中我们或许能觅出一些端倪。

  上海申花将在北京时间18点率先登场,目前澳彩开出的盘口是鹿岛鹿角让一球/球半,上盘0.91水,上海申花则为0.85,标准盘为:1.38 4.18 6.5。鹿岛鹿角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亚冠1-4惨败水原三星,周末联赛中又不敌新泻天鹅。而申花首轮大胜新加坡军团,在如此情况下,庄家仍然开出一球以上的深盘,明显透露出对中超亚军的不信任。在鹿岛状态低迷之时,此盘口摆明把人往“爱国盘”里赶,看来上海申花此次作客凶多吉少。大小球方面,2.5/3大球仅0.75低水,目前来看大球跑出希望极大。鹿岛势必要借主场之势大举进攻,而申花的防守问题多多,上轮竟然被少一人的新加坡鱼腩攻进一球。综上来看,鹿岛赢球问题无悬念,申花争取少输当赢,大球与上盘是不错的选择。

  天津泰达将于北京时间20点在主场迎战中海水手队,目前即时盘口为天津泰达让半球,上盘0.75低水,客队1.01水,标准盘为:1.7 3.5 4.1。天津上轮作客日本川崎表现可圈可点,而中海水手是上赛季澳超联赛的常规赛冠军。水手在首轮比赛中主场0-0闷平了浦项制铁,显示出攻击力缺乏的问题。该队在月初曾来中国进行过两场热身赛,分别输给了江苏舜天和山东鲁能,从实力来说该队要比天津泰达稍为逊色。天津让半球低水,盘口显得较为正路,但水手赛前已经放话本场比赛只求一分,而泰达攻击力也只是很一般,如果对手死守的话想拿一分也并非很难。大小球方面,澳彩开出2.5的生死盘,小球仅0.6水,小球几乎板上钉钉。若泰达水位维持在0.8以下的话,最有可能的结果将是泰达一球小胜。但若泰达临场水位持续上升的话,泰达将很难收获胜利。(DG33)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