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曲线救国到尽头 邹市明身家有望超姚明

  时间还要追溯到去年的8月24日,当邹市明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奥运会金牌后,被问及之后的打算时,他很实在地说:“中国人还没拿过职业比赛冠军,我想去尝试一下,现在我的奥运任务已经完成了,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去努力一下。”这话说了已经过去了半年多,想进军职业比赛的邹市明,依然距离职业拳坛十分遥远,想脱下外衣,半裸打拳,看来没这么容易。>>>您认为邹市明最终会进入职业拳坛吗?


  走入职业化 很有可能比刘翔赚的钱还要多

  在邹市明自己想进军职业拳坛的想法被曝光后,WBC、WBO等各大职业拳击组织更频繁地向邹市明伸出“橄榄枝”。去年年底更是有很多外国记者跑入贵阳郊区的拳击队训练基地,向邹市明询问为什么不加入职业拳坛。

  商业化的世界职业拳坛对一个拳击手的诱惑是毫无疑问的,“金腰带”更是代表了难以抗拒的荣誉、利益和名望,正如姚明在NBA名利双收一样。更何况,邹市明年近而立之年,如果要打职业比赛,应赶早不赶晚。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坦言,邹市明本人也“梦寐以求”能够参加职业比赛,去争夺“真正的金腰带”。

    相关-不为100万美元起价所动 邹市明拒绝打职业拳赛

  金钱收获:

  在一次商业活动中,世界最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更是直接把一张100万美元的支票递到邹市明面前,“只要你签个字,我带你进职业拳坛,这100万就是你的了”。

  这个价值也是被世界拳击理事会所认可的,理事会主席苏莱曼曾说起过邹市明具体的价值:“姚明现在是中国运动员的代表,但他毕竟是团体项目,而且并没有拿过冠军。邹市明不一样,拳击是个人项目,而且他有绝对的实力拿金腰带。如果邹市明出来打职业赛,他的身价将是100万美元起。”

  职业拳坛拥有着所有运动员难以企及的高收入。就不说泰森、刘易斯、霍利菲尔德这些年薪超过5000万美元的重量级拳王,就连轻量级拳王也能够超过千万美元。邹市明如果进入职业拳坛,那么身家超过姚明和刘翔,是指日可待的。

  市场前景:

  国外众多团体看重邹市明也在于中国的潜力巨大的市场,就好像当年NBA选中姚明一样。中央电视台曾经对每周日播出的职业拳王争霸赛做过一个数据调查,虽然国内参与拳击的人数不多,但调查发现,中国拳击迷有4000万,仅次于NBA球迷。

  邹市明在进入欧美市场后,势必能够掀起一阵中国风,参照物就是姚明前往NBA后,NBA在中国的市场得到了极大扩张。现在推广拳击时,人家不理解,但如果邹市明能走出去再夺得金腰带,肯定可以吸引更多赞助商来赞助拳击。

  邹市明如果能够在国际上成功,很有可能成为另一个丁俊晖,一个人救活一个项目。而很多拳击圈内人士认为目前中国可以问鼎奥运会金牌的还有其他运动员,但具备条件去打职业比赛的只有邹市明一个。这个意义要远远胜过让邹市明再参加一届奥运会,再出一个受世界关注的邹市明可能需要十到二十年的时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姚明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