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马不停蹄飞抵北京 征战全运比赛无暇倒时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午,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乘飞机从意大利飞回北京,她将与北京女排会合,备战于3月25日开始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选赛。

  冯坤是在去年10月份正式加盟意大利诺瓦拉女排,出任球队主力二传手,在与球队一起征战意大利联赛与欧洲联赛期间,冯坤得到了不少的锻炼,在几天前的欧洲女排俱乐部联盟杯决赛中,冯坤与诺瓦拉女排3-0完胜俄罗斯乌拉洛奇卡女排,夺取桂冠,冯坤本人还被评为本届赛事最佳二传手。

  冯坤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全队的赞誉,由于现在已经到了意大利联赛收官阶段,球队一度想挽留她多打一轮联赛,不过在北京女排的再三催促下,冯坤才得以顺利归国。

  缺少了冯坤的北京女排在本赛季联赛当中表现不佳,赛季之初一度遭遇降级危险,最后以倒数第三名涉险保级,而对于全运会,北京女排期待冯坤的回归能够帮助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根据分组抽签,北京女排被分在了秦皇岛赛区,同组的还有广东队、上海队、河北队、福建队、八一队和浙江队,北京女排将在3月25日首轮比赛中迎战联赛亚军上海女排,这对她们来说是一场硬仗,而刚刚抵京的冯坤也马上要与球队一起奔赴秦皇岛,屈指可数的几天备战时间对还未倒时差的冯坤来说相当重要。

  据悉,全运会预选赛结束后,冯坤将于4月2日马不停蹄地返回意大利,继续随诺瓦拉征战联赛直至联赛结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