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静候老东家 抽中巴萨克林斯曼激动万分

    搜狐体育讯 在瑞士尼翁举行的08/09赛季冠军杯8强赛的抽签结果对于拜仁来说没什么值得惧怕的,即使对手是梅西和亨利领衔的巴塞罗那——这是拜仁慕尼黑官网在抽签仪式结束后的态度。

  “我们的球队将会书写一篇伟大的传奇。”拜仁经理赫内斯在和主教练克林斯曼观看了抽签仪式后表示。“我们一直都强调我们渴望着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球队所期许的。我们也有这样的底气。对于我们的球迷来说从诺坎普到安联会是一段梦幻般的旅程。”

  第一回合比赛将于4月8日进行(星期三)在诺坎普进行,而一周之后(星期二,4月15日)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安联进行。“我很高兴,这对于我们可以证明自己是一个巨大的鼓励,因为我们的对手是目前欧洲最好的球队,”克林斯曼同样认为遭遇巴塞罗那这样重量级的对手是值得满意的。“这会使整个比赛变得不一样,巴塞罗那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我相信我们会全力以赴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倦怠。”克林斯曼激动地说。

  如果拜仁能够成功淘汰巴塞罗那,那么球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利物浦和切尔西中的胜者。然而,在半决赛中,拜仁只能够先主后客。“这在半决赛中毫无疑问是一个劣势。”赫内斯指出。

  而拜仁和巴萨的对决对于拜仁队长范博梅尔毫无疑问是特别的,在2006年,范博梅尔曾经跟随巴塞罗那成功获得冠军联赛冠军。“这对于我来说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拜仁队长说。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