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葡媒体:波尔图迎来夙敌 再次淘汰曼联不是梦想

    搜狐体育讯  在获悉葡萄牙的唯一欧冠代表球队波尔图在欧冠遭遇曼联之后,葡萄牙媒体也认为这对球队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他们也以波尔图曾在2003/04赛季淘汰曼联的例子,来说明波尔图并非没有爆冷的可能性。

  葡萄牙最大的门户网站SAPO在抽签后认为波尔图遭遇卫冕冠军曼联对葡萄牙人而言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不过先客后主的赛程是波尔图的有利优势,另外曾分别在1987年和2004年夺得过欧冠奖杯的波尔图也不会轻易放弃在本赛季冲击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座欧冠的机会。

  葡萄牙《publico》报网站也指出虽然波尔图和曼联的实力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但在2003/04赛季,波尔图曾在穆里尼奥带领下以总比分3-2淘汰曼联,晋级下一轮并最终夺冠。如今再度遭遇昔日夙敌,或许也是波尔图复制当年辉煌的良机。如果他们能够进军决赛,将和阿森纳与比利亚雷亚尔之间的胜者交锋。

  葡萄牙《新闻日报》认为波尔图将能够在曼联阵中看到不少葡萄牙同胞,C罗、纳尼都是本世纪在葡萄牙本土涌现出来的佼佼者,如今他们也成为了曼联的主力中坚,另外还有安德森也曾是葡超一员,而如今,他们将代表曼联来和波尔图挑战,这也为双方的大战增添了不少看点。波尔图期待能够复制5年前欧冠淘汰曼联的辉煌,不过曼联也同样渴望为5年前的耻辱报一箭之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