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开幕式表演

中超揭幕战门票狂卖百万元 联赛回暖建业当先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0日郑州报道) 今年会不会是中超联赛触底反弹的1年呢?现在看来中超联赛是到了回暖的时候了。在郑州即将到来的开幕式受到了球迷的狂热追捧,到开赛前一天建业主场门票销售收入已经超百万,其中套票销售达到75万,散票3天之内卖了30万元。

  中国足协当初曾经有意找几个城市争办中超开幕式,但最终只有河南建业一家提出承办的申请,现在看他们无疑是有远见的。一个小小的开幕式早把郑州的球市炒得火爆,开幕式落户河南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当天,河南建业俱乐部就卖出4000套赛季套票,收入达到75万元人民币。“我们也没有想到球迷会这么热情,虽然郑州球市一直不错,但是套票一下子卖这么多,还是算一个惊喜吧。”建业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

  最近3天,河南建业开始散票的销售工作,球迷们依然热情不减,建业俱乐部3天平均进账10万元。航海体育场的门票价格并不算便宜,最贵的贵宾票达到了380元,其余的依次为60、50、40、35、30元,学生可以凭学生证购买15元的学生票。郑州航海体育场一共可以销售21000张,到目前为止可供销售的门票只有2000张左右,俱乐部为路途远的球迷特意预留的。“开赛前肯定要留出来一部分门票在窗口销售的,要不然有些路远的球迷会买不到票,估计明年又要排队了。”

  2008年的中超惨淡度日,国家队、国奥队的先后溃败导致联赛也越发的低迷,今年国字号球队没有大赛,足协也终于打定主意要以联赛为本,在郑州的揭幕战如此火爆或许就是联赛回暖的一个信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