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刘国梁:比赛正是时候 压力在身马琳大力更要拼

[刘国梁亲自上阵]
刘国梁亲自上阵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0日发自宁波北仑)早在“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结束的时候,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就表示将在随后的封闭训练中在选拔三名参加横滨世乒赛的选手。本周末相关选拔终于有了确定的方案,那就是由“直通横滨”选拔赛中排名第7-9与第10-12名选手进行公开的PK赛。马琳王励勤能否顶住压力?

  “在封闭训练的第一阶段我们主要是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而这次PK赛可以说正是时候,”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通过这个比赛正好可以检验一下运动员们集训的结果。”刘国梁表示这次PK赛在机会均等的情况下略向后排位选手做了倾斜,排名第10-12的球员可以选择排名7-9的运动员进行PK。结果李平选择了马琳、雷振华选择了马龙,而邱贻可和王励勤则成为剩下的那一对选手。“即使让邱贻可先选的话我估计他也会选择王励勤吧,”刘国梁说。

  这位中国男乒的领军人物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前做任何猜测都是没有意义的,而现在这种PK赛的形式也给了马琳、王励勤这样成名已久的球员更大的压力。“我想压力在身他们才更要努力去拼吧,”刘国梁表示。

    延伸阅读:马琳解析PK赛坏事变好事 点新胶水带来最大变化
              选择PK马琳缘于更熟悉 李平:发挥好我有机会赢

  3月21日晚上6:30,中国男乒“直通横滨”PK赛将在宁波北仑的体育训练基地展开。首场比赛由李平对阵马琳,之后是马龙迎战雷振华,压轴戏是王励勤对垒邱贻可。(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国梁 | 王励勤 | 李平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