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国赛-小将武杨木子进次轮 王璇首轮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的比赛拉开了正选赛的序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单打首轮淘汰赛中,日本选手藤沼亚衣和意大利老将谭文玲不幸成为两名预赛黑马的爆冷对象:前者四局完败给中国削球小将武杨,后者1:4败在加拿大年轻选手张漠的拍下。上半区除了这两场意外的战果,其他场次都进行的较为平稳。

  高排位选手中,头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和三号种子荷兰老将李佼分别以四局完胜捷克人斯米斯特科娃和日本的石川佳纯;另一位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同样连下四城淘汰了本土作战的近台长胶小将索尔佳,捍卫了自己八号种子的地位。六号种子匈牙利的托特以5-11, 11-13, 11-9, 13-11, 11-3, 9-11, 11-7逆转险胜西班牙选手德芙来科。

  而中国队驻守上半区的另外两名年轻选手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阻力:木子以11-8,9-11,11-3,8-11,11-3,8-11,11-5苦战擒下瑞典的埃克霍尔姆;王璇则没能侥幸过关,以9-11,11-9,9-11,7-11,11-6,8-11六局难敌经验丰富的白俄选手VER.帕夫洛维奇。一齐抽到上半区的罗马尼亚双星萨玛拉与杜迪安则均在经历了七个回合的激烈对抗后,涉险晋级。萨玛拉以11-8,11-5,4-11,11-8,10-12,8-11,11-8淘汰了捷克选手瓦采洛夫斯卡;杜迪安以1-11,12-10,11-9,5-11,11-2,9-11,11-4拿下希腊的尼托拉奇。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