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夺冠主帅称优势缩小 河南输球教练意料之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落幕。在第三回合比赛中,上海主场逆转击败河南,豪取联赛六连冠,这也是他们的第七个联赛冠军头衔。

  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队员也对本场比赛谈了自己的感受。

  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认为:“通过这次联赛的比赛,队员的信心更足了”,不过在总结本队收获的同时,他也感受到了联赛对手进步所带来的压力,“但是也必须看到,我们对兄弟队的优势越来越小了,我们还必须要从自身做起,通过训练来提高自身的实力是关键。”

  球队主攻沈琼赛后则表示:“这场球河南队已经是放下包袱了,(已料到他们)肯定会来冲击我们,但我们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

  对于球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在总决赛中上演翻盘,河南队主教练谢国臣并未感到意外:“他们也去拼了,也去打了,只是差在个人能力和整体。给对手的压力不够,造成得分很困难。拦不住他们,然后防守又不起球,造成输球,我觉得也是情理之中。”

  总决赛三个回合横扫对手夺冠,让人们看到了上海男排超群的实力,不过正像鞠根寅所说,联赛其他队伍也在逐渐进步当中,让我们期待各支队伍下赛季继续为球迷奉上更精彩的男排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鞠根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