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河南VS广药动态

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寻求触底反弹 河南队开门红

  中新网3月21日电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打击和低谷之后,21日晚上7点30分,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河南建业主场拉开大幕。在揭幕战中,河南队凭借着外援内托和奥利萨德贝的进球,以2比1击败广药白云山队,赢得开门红。

  在2008年跌到谷底的中超联赛在一片繁荣中再度上路,随着央视的重新直播,新掌门南勇顶替了足球迷的“全民公敌”谢亚龙,赞助商的落实,中超有些了些触底反弹的征兆。在今晚的开幕式上,河南嵩山的少林功夫与街舞一齐上阵,诠释青春活力。


  在半个小时的文艺演出结束后,中国足协的副主席、中国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超联赛委员会主任杨一民宣布中超联赛开幕。

  揭幕战在主队河南建业和挑战者广州医药之间展开。这也是两个老对手之间的较量,因为水平比较接近,又知根知底,所以一上来就展开了对攻。河南队的巴西外援内托表现活跃,屡屡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第22分钟,河南建业队队员将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内托背身拿球转身后突然射门,广东队门将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河南队1-0领先。这个球也将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入球。

  此后,河南队想通过主场的优势扩大比分,不过广州队表现顽强,在防守上不给河南队机会,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

  下半场,广州队主教练、前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令箭一挥,白磊和崔威替换上场。他们的出阵也给广州队带来了机会。第53分钟,广州队的李本舰传中,刚刚替补上场不久的白磊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追平。这个进球,也让广州队看到了客场翻盘的机会。

  不过,他们的好梦并没有延续多久,第58分钟,河南队卷土重来,边路的传球再次落到内托头上,不过这次内托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头球摆渡给队友,奥利萨德贝得球后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1。

  此后,广州队浪费了几次得分的机会,最终不得不签下城下之盟,接受以1比2败北的结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白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