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替补出场上演K联赛首秀 大邱主场2-2浦项

冯潇霆
冯潇霆上演K联赛处子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韩国K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两名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队主场迎战浦项制铁队,最终大邱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联赛三轮过后两平一负继续不胜。中国球员冯潇霆在下半场第30分钟替补队友李相道出场,上演了自己在韩国联赛中的处子秀。

  因为实力上的差距,大邱队本场比赛防守上的思路很明确,但是比赛开始后面对浦项前场的前场三叉戟,大邱队孱弱的后防线根本不堪一击,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客队的金铉一就接队友传中打门,门将曹俊浩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入大门却无能为力,主场作战的大邱队一开场就遭受了严重打击。随后的比赛浦项队依旧攻势如潮,不过大邱队艰难守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不甘心一球领先的浦项队出人意料的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首轮建功的金泰秀换下了外援德尼尔森继续加强进攻,不过这个换人并没有起到立杆见影的效果,到是大邱队在开场5分钟时抓住机会,李圣基和李相道做出配合,最终李相道射门中的,将比分扳成1-1平。大邱队扳平比分后,浦项队发动了更加猛烈的攻势,第15分钟,停赛后复出的外援斯特维卡助攻,中场队员金昌勋一脚射门让浦项队客场再次领先。面对浦项队前场三叉戟,大邱队的防线显得颇为吃力,不过运气似乎很眷顾主队,第25分钟,大邱队很有特点的边路球员白永哲助攻,李圣基射门将比分扳成2-2平,本场比赛李圣基一传一射是球队主场不败的最大功臣。第30分钟,本场比赛进入大名单的中国球员冯潇霆替补进球功臣李相道出场打中后卫,后面的比赛虽然浦项攻势依旧猛烈,但冯潇霆和他的后卫线经受住了考验,2-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冯潇霆表现中规中矩,有了这次替补上场适应气氛,冯潇霆在K联赛的首发也为期不远了。(搜狐体育 思航雨)

  大邱队名单(433):1-曹俊浩;25-尹如山、26-李相道(75’5-冯潇霆)、16-方大钟、6-李圣基;19-崔钟赫、28-金周焕、2-白永哲;11-金敏圭、17-韩正华、13-曹永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圣基 | 白永哲 | 曹俊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