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李东国梅开二度冯潇霆未报名 大邱客场0-2全北

李东国梅开二度 全北2-0大邱
李东国梅开二度 全北2-0大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14点,首尔当地时间15点,韩国K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队客场挑战全北现代,最终全北现代凭借着李东国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0战胜大邱,中国球员冯潇霆本场比赛依旧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

  全北现代因为前几年参加亚冠被中国球迷熟知,李东国更是因为和李玮峰的恩怨被中国球迷津津乐道,李玮峰去韩国踢球后,李东国早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和李玮峰的关系时还发出了“要在李玮峰面前进球”的挑衅,今天面对另一名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李东国用梅开二度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比赛开始后全北凭借主场优势发动了猛攻,开场仅2分钟李东国就在大禁区弧顶左侧起脚射门考验了大邱队后卫的神经。一分钟后大邱队还以颜色,前锋韩正华的射门失之毫厘。全北现代的前国奥球员崔兑旭在左路十分活跃,屡屡利用速度冲击大邱的右路防线,好在大邱的后卫注意力集中没有给对手机会。第12分钟,全北现代前场三人小范围配合,最后由艾诺完成了射门,不过没有形成威胁。

  前20分钟全北现代的攻势很盛,不过最后一射的队员显得比较仓促。上半场比赛进入30分钟以后,全北队继续只开花不结果,从第31分钟到第34分钟,全北队围着大邱的球门狂轰滥炸,不过距离进球都是差之毫厘。第44分钟,此前并不抢眼的李东国开始发力,面对崔兑旭策动的攻势,李东国机敏的抓住机会一蹴而就,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进球后李东国狂踢角旗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整个上半场,大邱队对李东国的防守相当严密,不过李还是抓住机会率先为主队建功。

  下半场比赛,一球领先的全北现代打的更加放松,大邱和对手的差距也暴露的更加明显,面对全北的狂轰滥炸,大邱的防线甚是狼狈,攻,攻不上去;守,守得狼狈。勉强顶了15分钟,大邱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不过全北队在第16分钟又由艾诺策动了一次攻势。顶住了全北前20分钟的狂攻之后,大邱队在第23分钟迎来了下半场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不过金洙焕的打门偏出,两分钟之后,大邱队李圣吉和曹亨日再次在左路配合后形成射门。

  大邱队进攻没有换来进球却被全北现代打了反击,下半场第31分钟,水原队中场核心艾诺策划进攻,李东国接艾诺传球右脚射门,帮助全北现代取得2-0的领先。三分钟后李东国因为犯规被出示黄牌,结果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全北现代凭借着李东国的梅开二度主场2-0战胜大邱。两轮过后大邱队一平一负,一球未进,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中都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大邱目前的形势也让球队上下对冯潇霆期待备至,不过中国后卫何时能够登场救主,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国 | 李玮峰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