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在加格达奇举行

    新华社黑龙江加格达奇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景洋)2008-2009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22日在黑龙江省加格达奇映山红滑雪场举行。来自哈尔滨体院的宋晓晨和来自吉林省的宁琴分获男、女两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吉林、哈尔滨、大兴安岭三个代表队的10名运动员参赛。获得男子项目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来自大兴安岭的孙磊和来自哈尔滨的华泽亮,女子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则被吉林运动员李楠和哈尔滨运动员张樱凡获得。

    加格达奇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是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所在地。近年来,这里在高寒环境下挖掘冰雪旅游资源,大力发展初冬和晚春滑雪项目。已经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中国加格达奇夏季北极光节”、“中国加格达奇国际冬泳邀请赛”、“中国黑龙江初冬热身滑雪月大兴安岭开滑式”等以生态旅游和冰雪运动体验为特色的文化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