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动态

黎兵拙劣换人葬送好局 少帅较量成耀东技高一筹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中超联赛在地理划分上首次出现了以长江为界,南北分庭抗争的局面,两方各有8支球队。而在中国的足球版图上,西部足球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中超首轮的一场西部德比中,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浐灞在主场3万多名的球迷的关注下,凭借主教练成耀东在下半场比赛的及时调整2比0战胜来访的成都谢菲联,取得09中超联赛开门红。

  这场西部德比也是两位年轻主帅之间的较量,黎兵和成耀东两位同时期的国脚在执教后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战绩。成都在上赛季升入中超后成功依靠以付斌、姚夏为首的老将加上一干小将站稳了脚跟。在赛季初,他们在引援上也下足可功夫,用满了所有的5名外援名额。只是本场比赛,成都只有迪玛尔与梁明日两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汪嵩和石俊搭档锋线。不过这一布阵在比赛的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前半段取得了成效,石俊的高点让陕西的后防无所适从。再加上右路张远的犀利突破,成都一度占据了场面的优势。

  反观陕西本场比赛前遇到了人员危机,虽然赛前签入的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首发出场,但他明显缺乏和队友之间的磨合,在冲击力上也无法与维森特相比。陕西也一度被成都压制在半场,不过下半场成耀东及时换上王云,用王尔卓在边路压制张远的策略取得了成功。陕西的第一球就得益于王云的任意球,李毅在后门柱头球回点,万厚良铲射破门。而第二粒进球正是王尔卓前场抢断后传给无人防守的王云,后者轻松推射入网。王云在此之前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他却成为成耀东的奇兵。

  而成都主帅黎兵在临场的应变上明显不是成耀东的对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用罗德里格斯换下石俊是比赛的一大败笔,正是石俊的下场减轻了陕西后场的压力。罗德里格斯上场后完全没有发挥他强力中锋的特点,而是牢牢被的陕西后防盯住。

  本场告负的成都在面对陕西时遭遇三连败,上赛季两队交手两场,成都净失失去球,未进一球。而陕西再次证明“主场龙”不是虚名,上赛季他们曾经在主场取得开赛六连胜,这场比赛只是陕西“魔鬼主场”的初显狰狞,可以预见到以后来到这片球场的球队还将遭受更多的困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 张远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