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队声明成耀东继续任主帅 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最近,有关成耀东在陕西俱乐部“失宠”的说法在圈内流传开来。前两天,有媒体报道了陕西俱乐部“悄然架空成耀东”的消息。不仅如此,文章还称,“成家班”掌控陕西队的历史可能就此结束。

  针对这则很可能掀起陕西队内部大震荡的传闻,昨天,陕西中新俱乐部特地以董事会的名义正式对外发表声明:新赛季成耀东依然是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宫磊、冯志刚出任助理教练;贾春华为守门员教练;曹晓东为体能教练。

  这一声明,实际上是宣布了俱乐部和球队在新赛季的人事安排。该声明无疑是经过了认真斟酌之后出台的,它的核心意思无非有两点:第一,成耀东还是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兼任主教练,意味着他还是球队训练、比赛的第一指挥者。成耀东不仅是俱乐部的管理者,球队内部,也是他说了算。成耀东只需要对董事会负责;第二,宫磊是助理教练,而不是执行教练。此前,之所以传出有关成耀东被“架空”的消息,很大的一个因素在于宫磊身份的变化。因为他被提升为执行教练,因此造成了外界的诸多猜疑。如今,宫磊职位的“回调”,等于是完完全全“恢复”了成耀东的“一把手”地位。

  据悉,陕西俱乐部董事会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发表上述声明,完全是出于澄清传言、避免球队动荡的目的。“球队目前正处于联赛备战的关键时期,这时候出现类似的传闻,对球队的负面影响太大,很容易影响到球队的内部稳定和团结。”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如此表示。毕竟,陕西队这些年一直是成耀东一手调教和负责的,队员们不仅服他,而且也适应了他的带队思路。这时候出现这么重大的传闻,肯定会在队伍内部造成强烈的震荡。

  尽管谣言已经被陕西俱乐部董事会的声明所击碎,但是,无风不起浪,有关成耀东在陕足地位动摇的传闻,或多或少还是存在一些不确定的因素。而对于很多依然关心和牵挂陕西队和成耀东的上海球迷们来说,最大的期望,无疑是这些上海人能在西安过得开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