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申花评分:核心陈涛攻防俱佳 贾秀全用兵遭非议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奇迹之战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落后一球的情况2-1逆转江苏,我们来看一下上海队的球员评分。

  邱盛炯:7分。尽管丢了一球,但是大牛的表现非常完美,从第32分钟扑出秦升远射开始,他几乎完全凭借着一己之力将0-0的比分拖入下半场,第65分钟扑出孙可的近射很惊险。

没有他,申花完不成奇迹之战。

  徐洋:5分。其实他的表现不令人满意,在比赛中经常找不到位置,而且留下的空档太大,一对一防守时基本上盯不住人。

  扬科:5分。虽然他打入了扳平的一球,但是他在防守中的表现还是太差了,这还不能看做磨合的问题,有些时候他在回追时主动放弃了防守,他的位置感也太差。

  米利甘:6.5分。他扔出的界外球帮助扬科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补位很积极,他在中路已经开始渐入佳境,但作用更多是体现在防守上。

  成亮:5.5分。他的经验很重要,但是在比赛中,他也搞不清楚自己的位置在哪里,不过他的跑动很积极。

  陈雷:5分。贾秀全乱点鸳鸯亦的牺牲品,不过从比赛进程来看,他的作用一直没有得到发挥,他在跟着球跑,与队友没有配合。

  姚力君:5分。他可能不太明白他的责任,公平的说,他的表现平平,跑动中没有多少威胁传球。

  陈涛:7.5分。应该将全队最高分给他。他在下半场是球队最能跑,防守最积极的那一位,他在比赛中更象是一位后腰,而他的作用是进攻。

  巴尔克斯:5分。他需要知道自己在前场做些什么,显然,他不太明白该干什么。

  罗迪奇:6分。值得表扬的是他的体力,在最后半个小时,他是上海队最有进攻欲望的球员。

  毛剑卿:7分。他是全场比赛个人进攻能力表现最佳的上海球员,遗憾的是,他一直是在单兵做战。

  替补评分:

  王洪亮:5.5分,在场上作用不大。

  孙吉:5分。上场18分钟就被因伤被换下,不过在上场的18分钟内,他还是组织了一些进攻。

  沈龙元:6.5分。奇迹制造者,贾秀全最初的阵型扼杀了他上场的机会,但他还是创造了奇迹。

  贾秀全:4分。他的问题就不多说了,赢球是他的运气。从申花在场上的混乱就可以看到他平时在训练中的内容有多烂。而且他还喜欢自己否定自己的阵容安排。他可真是一位思维跳跃性的教练,不过这应该是属于艺术家的专长。(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