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贾秀全欣喜陈涛加盟申花 称他必能带来更多荣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记者 徐江 2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9日,上海申花队在土耳其完成了新赛季第一桩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内援转会交易,前国奥球员陈涛和申花俱乐部签订了一份3+2的工作合同。

主教练贾秀全对于得到陈涛也是欣喜万分,并认为陈涛将在申花取得更大成就。

  贾秀全从河南转投上海,陈涛也最终从河南追随到上海,这中间的曲折是非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无论是贾秀全本人,还是陈涛都深知这其中的艰难。所以当这终转会最终落笔完成时,贾秀全显得非常激动。

  对于得到陈涛,贾秀全说:“从我做教练来讲感谢老板全力的支持,我相信他能在申花这个平台上为申花为上海争得更多荣誉,接下来对陈涛的要求,就是百倍的努力,为了申花为了上海他必须这么去做。”

  对于陈涛目前的竞技状态,贾秀全也告诉记者:“陈涛目前的状态已经恢复得不错,而且和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应该也逐步在加深,因为本身小毛、洪亮、小沈他们就是一个队的,本身他们之间,相互了解是非常棒的,尤其他和小毛的配合相当默契,从小在一块配合,慢慢随着他的状态恢复,他的作用也会越来额越大,对申花的战术打法也会越来越丰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