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左树声发布会大赞托马西 徐弘直言失利源自红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在泰达足球场,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泰达队凭借蒿俊闵的出色发挥,以4-1大胜10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登上榜首位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表示,比赛取得了4-1的大胜要感谢全体队员的努力,托马西的发挥一场比一场要出色。而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毫无避讳的指出,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就是年轻球员不理智的举动。

  徐弘:今天的比赛,我们派上了多名年轻球员们出场比赛。今天从整场比赛来看,有些球员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年轻球员(暗指李学鹏)的不理智的举动,影响了球队整个下半场的发挥,最后导致1-4的大比分的失利。作为主教练,我认为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尽了全力的。另外,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战术素养都得到了体现。尽管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之后我们会认真总结,对以后的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左树声:今天双方的比赛,无论是攻防转换还是激烈程度,都是在高速度的情况下运转的。对方上半场的的拼搏精神和积极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我们的球员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尽管中超首场比赛我们泰达队战胜了万达队(记者注:左树声误将实德说成了万达),但是比赛取胜的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同时我也要向来到现场的天津球迷表示感谢。

  从整场比赛来看,双方互有攻守,也都有一定的得分机会。但是我们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可能要好于大连实德队。不过我们在门前的防守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希望我们的球员们在以后的训练当中加以改进。

  记者:今天这场比赛是2009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意大利球星托马西的中超首秀,请左树声指导对他的表现作一下点评。

  左树声:托马西的表现是一场比一场表现的要好。但是今天的比赛,我们整体的发挥更为出色,尤其是下半场比赛泰达队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平时训练中的东西。不过团体的发挥还是来源于个人的发挥,托马西表现的不错。

  记者:今年天津泰达队要双线作战,肯定会涉及到球员的轮换。本场比赛毛彪就替换了布里奇出场;下半场韩燕鸣替下了路易斯,左指导认为轮换的成果怎么样?

  左树声:效果不错。毛彪和韩燕鸣在各自的位置上,基本上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特别是坚决贯彻了教练员在准备会布置的战术。

  记者:韩燕鸣和王新欣同时在场上,使得天津泰达队的进攻更加流畅,是不是在以后的比赛当中,左指导会更多的尝试这样的组合?

  左树声:我们今后还要坚持地面进攻,进攻的配合意识不能改变。

  记者:毛彪这两个赛季进步很大,本场比赛第一个球就是他进的,左指导对他有什么评价?

  左树声:毛彪的进球可以增强他的自信心,这对他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如果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可能会有助于他的成长速度。

  记者:本场比赛,徐弘指导派上了多名年球员上场,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徐弘:今天的比赛我调整了很多球员,不过过早的失球没有给年轻球员造成什么影响,整个上半场的发挥还是不错的。但是下半场罚下一个人后,年轻人在心理上有所波动。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