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缝针出战诠释真勇士 破内讧传闻一笑泯恩仇

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点击查看组图)
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罗本是皇马唯一的速度型球员,但他从来都不是个战士,他不够勇敢。”弗格森这样给罗本下了定义。但在今夜的伯纳乌球场,小飞侠却完美诠释了何为真正的勇士。周五训练中罗本右膝撞上门柱被迫缝了三针,但两天后荷兰人就强忍着伤痛登场亮相。罗本不是勇士谁是勇士?!<<<<<<<<您觉得罗本是不是有些过于太独了? 更多西甲新闻

  由于罗本右膝刚刚受创,胡安德-拉莫斯上半时将主攻点放在马塞洛身上,小飞侠上镜率不高。这一战术安排非常合理,带伤出战的罗本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小飞侠全场比赛没有1次被对手侵犯。不过一球优势并不能确保胜利,下半时开场胡安德-拉莫斯令旗一挥,重新被推到第一线的罗本立刻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52分钟罗本左路抢断后禁区左侧强行趟过布鲁诺并倒三角传到禁区中路,可惜马塞洛的推射被迭戈-阿尔维斯不可思议的扑出底线。斯内德开出战术角球,罗本禁区左侧挑传后点,尽管佩佩的头球被阿卡谢特挡出,但亨特拉尔仍然补射破门。论功行赏,连续两次创造进球机会的罗本才是头号功臣。

  由于越踢越独,罗本近期压力不小。上一次主场皇马球迷向他献上嘘声,上轮亨特拉尔被换下时又因不满罗本太独而拒绝与他说话。知错能改就是好同志,罗本本场明显主动抑制了个人攻击欲望,踢满全场的小飞侠一共只有1次射门。与以往滥射不同,罗本这次可是在拿到单刀机会时才选择了稳妥的左脚推射,可惜颇不解风情的迭戈-阿尔维斯还是将球扑出。在亨特拉尔将球补入空门之后,罗本向猎人做了个摊手耸肩的动作,小飞侠似乎在说“这次我可不是故意不给你传球的”。亨特拉尔随即与罗本来了次热情的拥抱,两名荷兰刺客一笑泯恩仇。

  三球领先让阿尔梅利亚没了斗志,彻底放松的罗本将绿茵场变成了他的舞台。在一次进攻中,罗本甚至把三名防守球员连续过了两遍!不过也许是因为太过放松,罗本险些毁了卡西的不丢球梦想。88分钟罗本任意球回传卡西,但早就看破小飞侠意图的奥尔迪兹突然插上抢断,幸好他的单刀推射只是击中了边网。若非这次漫不经心的失误,罗本的赛后得分也不会仅限于7分。

  赛后罗本还不忘向亨特拉尔致敬,小飞侠要让全世界都明白他们之间没有摩擦。“上半时我们踢得很差,节奏很慢缺乏强度,下半时就好多了。在马塞洛进球之后,我们获得了更多空间。”罗本赛后表示,“亨特拉尔的选位实在不可思议,两次补射就打进两球。现在我要去荷兰国家队报道了,又有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在等着我。”(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亨特 | 阿尔 | 马塞洛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