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心灰意冷 飞鱼:伦敦奥运会后告别泳坛

  美国游泳明星菲尔普斯21日确认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

  “我准备再游四年,之后就退下来。”菲尔普斯21日在美国奥林匹克训练中心接受采访时说,“2012年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那时我将27岁。

我已告诉我的教练,我不会过了30岁还游泳。如果到30岁我还游,那么我就又要计划参加2016年奥运会了,所以我还是在2012年就停止参赛。”

  目前,已恢复训练的菲尔普斯每天训练两次,眼下正处禁赛期的他不能参加任何比赛。不过,5月初禁赛期结束后,他将参加全国比赛并争夺7月在罗马进行的世锦赛的参赛权。

  2月1日,英国媒体曝光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美国泳协之后给予他禁赛3个月的处罚。去年8月在北京,菲尔普斯以8块金牌成为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人,并以14枚金牌成为奥运史上夺金最多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