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中超新军遭黑色三分钟 裴恩才:新人差点创奇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比赛中,姚翰林拼抢积极。

  2005年,裴恩才率领昔日武汉队,创造了升班马七连胜的辉煌,成就了中超史上最大的黑马。昨晚,他率领另外一支升班马江苏舜天,差点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破“逢申花不胜”的尴尬纪录。尽管最后时刻被上海申花逆转,但裴恩才还是对球队提出了表扬,其中特别提到了首发出场的五名昔日汉军球员。“他们出色的表现差点创造了奇迹!”裴恩才表示。

  继2008年从武汉队引进五名球员后,冲上中超的江苏舜天在裴恩才的力荐下连买带租再次从武汉挖来五名生力军。
昨晚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看着江苏舜天的首发阵容,如果不是身上的战袍在提醒球迷们,否则大家很容易产生错觉,以为这是武汉队——今年刚到舜天的陆博飞、邓小飞、姚翰林、荣昊、邓卓翔悉数上场,他们用湖北球迷熟悉的踢法好好把上海申花玩了一把。第76分钟,场面占优的舜天敲开申花大门,陆博飞禁区左侧得球,赶在沈龙元上来逼抢之前巧妙搓球到中路,卡洛斯抢在扬科之前,轻松飞身头球破门,舜天1比0领先。进球前,姚翰林还有两次门前扫射,如果不是对方门将邱盛炯发挥神勇,舜天恐怕早就锁定胜局了。

  纵观全场比赛,舜天的表现令人称赞。面对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升班马并没有缩手缩脚,相反跟申花打起了对攻。而球队能够做到这一切,多少与昔日武汉队有着一定联系。作为球队的指挥者,老裴虽蛰伏江苏,却成名于武汉队,正是昔日威武汉军给了这位老帅在中超赛场扬名立万的机会。而首发阵容中,有五名球员是本赛季从武汉队转会而来,正是他们的出色发挥,差点给了世人一个惊喜。如果不是最后时刻遭遇黑色三分钟,舜天极有可能迎来自己中超首秀的胜利。

  赛后,裴恩才对这五名爱将倍加赞赏:“尽管武汉队退赛了,但我一直都没怀疑过武汉队球员的实力。论水平,他们中的不少人理应成为国字号球队中的一员。只要你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们就能还你一个惊喜。所以,我今年力排众议引进了他们,既是为舜天出成绩,也是为湖北足球留住一息血脉。一旦湖北足球重新崛起,他们仍将是顶梁柱。如今,舜天提供这个平台让他们展示自己,他们不遗余力地回报了江苏球迷,也向湖北球迷证明了他们是如此优秀。说实话,今晚,他们差点创造了奇迹。同时,我还要感谢武汉培养了他们,如果没有老东家的培养,就不会有他们如此出色的表现。”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翰林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