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球王贝利爆猛料: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都在吸毒

  新新闻

  就在罗纳尔多重新回到赛场上时,球王贝利却在接受巴西电台采访时公然透露了惊人消息,“虽然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也被牵扯到毒品之中,但是不能因为这就抹黑整个足坛。”贝利的话无疑在告诉大家,这两名超级球星都曾经吸毒。

  在巴西国内,毒品与球员有染的消息曾经不断传出。贝利的儿子埃迪尼奥就曾经因吸毒和贩毒被逮捕。前年,巴西警方还对罗纳尔迪尼奥进行过调查,因为小罗一位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涉及到毒品案中。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两人都曾经被曝光招妓等性丑闻,2004年,罗纳尔多在家举行过一次派对,结果巴西的毒枭莫雷拉也参加了。在那次派对上,有消息称罗纳尔多吸食过大麻。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记者都在谈论足坛毒品泛滥,但这只是个案。虽然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也牵涉其中,但你不能因为一两起吸毒案就抹黑整个足坛。”贝利透露,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曾经在参加圣保罗的一次私人派对时,与许多社会名流一起享受毒品。不过,贝利并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毒品。

  目前,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还没有就球王的言论作出回应。由于贝利一向有“大嘴”的习惯,巴西媒体也没有就此事进行渲染。

  捷报联盟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利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