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水原排名垫底李玮峰不满意 冯潇霆处子秀吃黄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冯潇霆在K联赛首秀中的表现不尽人意。

  昨日,韩国K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球员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队再次在联赛中输球;冯潇霆则首次在K联赛中亮相,在首秀中吃到黄牌,而他所效力的球队仅在主场战平浦项制铁队。可以说中国双星在本轮的K联赛中表现都不如意。

  尽管李玮峰在水原越来越受到球迷的喜爱,但水原三星队在联赛中的成绩并没有因为李玮峰的到来变得好起来。本轮主场迎战济州联队,比赛中李玮峰除了参与防守外,还经常投入到球队进攻中,尤其是球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时,李玮峰都会冲到对方腹地争抢头球。
但整场比赛李玮峰的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出彩的地方。赛后,李玮峰坦言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球队输球很遗憾,我今天发挥很一般,全队还需要进一步调整。”而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输掉这场比赛后,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尽管如此,他仍在赛后肯定了李玮峰的表现,认为李玮峰本场比赛表现还不错,问题出在全队都比较疲劳需要休息。根据赛程安排,K联赛结束本轮比赛后,下周将休战一轮。对此,车范根说:“还是先让队员休息几天,希望他们能尽快从输球阴影中走出来,随后我们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同首尔FC比赛的准备工作中,我们也会更为积极地面对这场比赛。”

  昨日联赛中,大连籍球员冯潇霆迎来了K联赛的处子秀。比赛中,冯潇霆表现一般,并吃到黄牌。对此,冯潇霆表示,来大邱FC队时间不长,状态还不够好。而大邱队本场比赛中,进攻火力依旧凶猛,而防守并没有因为冯潇霆的到来有所提高,两次被对手洞穿大门。对于球队的防守,大邱FC队的主教练边炳周说:“冯的状态正在逐步恢复,并且恢复的速度很快,所以本场比赛将他派上场,通过比赛看,他的表现还不错,但还要加强体能和对抗。”

  本轮联赛过后,K联赛将休战一周。对此,李玮峰和冯潇霆均表示,希望能够借这段时间及时调整状态。根据K联赛赛程安排,水原三星和大邱FC将于6月20日交手,届时可能会上演中国德比。田淼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冯潇霆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