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落选陈忠和从商OR从政 女排功勋教头必不离排球

[性情主帅陈忠和告别中国女排]
陈忠和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一度对于连任中国女排主帅有着很强烈的愿望,但最终看着年轻人蔡斌成功“登顶”,中国女排前任主帅陈忠和还是表现得相当坦然,并大度地表示“欢迎年轻人上去冲一冲”。在“竞聘主帅”告一段落之后,陈忠和在媒体面前表示接下来会好好休息一段时间,那么未来,这位年过半百的老帅未来将何去何从? >>您认为陈忠和指导去向如何?

  道路之一:从商?

  身为福建人的陈忠和身边很多朋友都是商界精英,福建多商旅,平日耳濡目染的陈忠和是否会在放下女排主帅教鞭之后在商界继续开创自己的新事业呢?几年前,陈忠和曾经在与排球圈内朋友聊天时,半开玩笑地表述了自己从商的一些想法,然而陈忠和的一些朋友却对他的这个想法予以劝阻,毕竟为人憨厚老实的陈忠和未必能够适应商海的大潮。

  在身为中国女排主帅时,陈忠和并没有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从事除广告代言之外的任何商业活动,在淡出国家队视线之后,陈忠和走上从商道路的可能性也并不大。

  赞誉-排管中心:陈忠和是一大功臣 选蔡斌为长远发展
  辉煌-陈忠和奥运1金1铜前无古人 老帅北京遗憾难弥补
  战绩-陈忠和辉煌战绩不可抹杀 四个世界冠军熠熠生辉
  换届-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终出炉 蔡斌力压陈忠和当选

  道路之二:从政?

  作为福建省人大代表,陈忠和早已在政治生活中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虽然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一度传出陈忠和担任福建省体育局领导的传闻,但事后证明这是一条“假新闻”。

  离开赛场之后能否在政治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能也是大家对于陈忠和的一种猜测。毕竟作为一位功勋卓著的金牌教练,陈忠和在福建体育界的影响力和成就是相当大的。在未来,作为民主人士身份的陈忠和是否会走从政的路线,也是一种悬念。

  道路之三:继续体育工作?

  虽然陈忠和在奥运会后屡屡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好好休息一下,但是在排球场上摸爬滚打了打半辈子的陈忠和显然很难割舍这个彩色排球。

  未来陈忠和继续从事体育工作的可能性非常打,一方面目前福建排球项目正处于谷底,凭借陈忠和的执教水平和在国内排球圈的人脉与人气,全面执掌福建排球运动应当是陈忠和最为理想的工作之一。而如果在福建体育系统内从事管理工作,排球也必定将是陈忠和重点分管的。从陈忠和不服输的脾气来看,通过培养福建排球人材并再次向全国球迷证明自己的水平和能力,无疑也是陈忠和的一种选择。 (搜狐体育 平常)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