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舜天球迷上海遭谩骂围堵 次日凌晨两点才返南京

  1:2!前晚,舜天中超首秀在一片扼腕声中结束了。追随舜天远赴上海的球迷也在激动与遗憾的复杂心情中回到了南京。

  值得一提的是,舜天球迷的第一次和舜天一样——跌宕起伏,比赛结束后,他们甚至被申花球迷围堵长达半小时,若不是上海警方出面,他们很可能遭到攻击。

  申花球迷大声谩骂

  舜天中超首秀,300多名舜天铁杆球迷包了几辆大巴追随球队,赶赴上海。因为有过往的经验,考虑到客场因素,舜天球迷大巴没敢停在虹口体育场里面,而是在边上找了个地下停车场。

  球票58元一张,在与黄牛讨价还价后,30元一张,舜天球迷得以进场,正当舜天球迷激动而兴奋得走进虹口体育场时,麻烦来了,报纸不让带进去,横幅也只能带两条进去,无奈之下,舜天球迷只能服从保安的安排。

  好在,舜天球迷还是进来了。他们摆开架势,希望凭借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舜天加油呐喊。事实上,坐在虹口球场的舜天球迷大约有700人左右,除了从南京、扬州等地赶来的球迷,还有在上海上学的很多大学生朋友。比赛中,就是这微不足道的700名球迷,一直在竭尽全力地为舜天呐喊,他们的努力丝毫不亚于申花球迷。

  舜天很争气,打得申花没什么脾气,这样的场景是申花球迷不能接受的,他们用谩骂来回报舜天,“舜天傻×!”的骂声,刺激着现场每一位江苏球迷。在现场的舜天球迷小罗说,他们曾经想过反击,但最终还是忍住了。此后,申花球迷的骂声更加响亮。

  舜天赢了过程,却在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此刻的舜天球迷是伤心的,他们无法相信眼前的事实,因为舜天第86分钟还领先着,很多人甚至留下了热泪,但这就是足球。

  舜天球迷遭遇围堵

  带着遗憾和失落,舜天球迷准备离开这块伤心地。可是,傲慢的申花球迷还没有要罢休的意思,尽管申花赢了球。

  在16区、20区附近,700名左右的舜天球迷被申花球迷堵住了,无法出门,警察不得不紧急关闭大门。隔着窗子,外面的申花球迷对着舜天球迷高声叫骂。就这样被围堵了大约20分钟,上海警方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刻增派了警力,驱散了200多名堵在门口的申花球迷,在这样的情况下,舜天球迷才得以出门。因为虹口体育场正门口,还有大批申花球迷在那里“等候”舜天球迷,因此,舜天球迷不得不在体育场绕了一大圈,等待警方彻底驱散完申花球迷,最后才得以走出虹口体育场。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

  坐上大巴,舜天球迷直到凌晨两点多才到达南京。小罗说,“如果舜天赢了,就算我们有什么,我们也愿意。”可惜,没有如果。看到舜天球迷的表现,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也很感动,他当即表示,以后舜天的客场比赛,他还要组织球迷去。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