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未来四大猜想 有望辅佐福建女排战全运会

  52岁的陈忠和今后会选择哪里作为自己的歇脚点呢?

  一、回福建从政

  这是很多功勋卓著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退居二线之后的选择,作为一名从福建走出来的教练,陈忠和完全可能在这次竞选失败之后进入福建省体育局任职,而作为传统的女排强省,陈忠和完全可以对福建女排今后发展给出自己的建议。

  二、辅佐福建女排战全运

  所有人都知道,陈忠和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而且对女排的执着也是他很难割舍的。而作为女排的传统强省福建今年面临着全运会的任务,让陈忠和作为福建女排备战全运会的幕僚不失为一着好棋,这也会成为陈忠和证明自己实力的另一种方式。同时也是作为自己对家乡的一种报答。

  三、开茶馆

  陈忠和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生活的痛苦有时候会使人变得坚强。人生就像品茶一样,只要你去细细品味,就会有所收获。”作为福建人,陈忠和对功夫茶有着特殊的感情。陈忠和如此诠释功夫茶,也许他今后就会选择在福建或者北京开个属于自己的茶馆。

  四、告老还乡

  陈忠和是个喜静的人,也是个孝子。自从他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之后,就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做儿子的责任,尤其是他母亲中风瘫痪在床之后他就一直没能有时间陪自己的老母亲。而现在,不用再为女排殚精竭虑的陈忠和可以回家好好尽孝了。□ 李居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