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动态

最佳李毅激发西北狼斗志 大帝豪言下场灭了鲁能

  战胜谢菲联,赢得开门红,“西北狼”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赛前的誓言。赛后,群狼非常激动和兴奋,休息室里一片欢腾,“什么?山东主场被深圳逼平了!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下场一定要客场灭了山东。”本场最佳球员李毅信心倍增放出豪言。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大帝”的出色表现无可争议,全场比赛,李毅非常勤奋,亮点多多,先是人球分过被放倒,为浐灞赢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接着头球回敲力助小万进球,终场前那个后点鱼跃冲顶更是显示出“大帝”本色。“今天感觉自己状态不错,就差一个进球了!那个射门到底进了么?回去要仔细看看比赛录像。”李毅有些遗憾。

  王云因为有伤没有首发,面对上半场被动的局面,成耀东只能对阵容作出调整,王云的出场也改变了全局。“浐灞不能没有你,你一上场,下半时确实就不一样了。”浐灞俱乐部高层赛后盛赞这位中场核心,“回去好好调整,下轮客场打山东还需要你。”

  小将王尔卓全力拼搏,利用速度前场抢断,并无私地为王云进球创造得分机会,“狼娃”的大腿上也在拼抢中留下数道血印子,“今天确实拼了,也打了90分钟。前面有几脚射门好像感觉不太好,所以形成单刀后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王云。取得开门红,感觉真是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