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动态

李毅助攻万厚良王赟破门 陕西2-0成都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200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一场备受关注的西部德比战在陕西中新浐灞和成都谢菲联之间展开,比赛刚刚结束,最终陕西队依靠国家队队员万厚良和中场核心王赟的进球2-0战胜了成都队,在球队入陕以来联赛首次取得开门红。祝贺陕西获得胜利

幻灯:大帝李毅狂秀脚法 石俊忻峰争顶面目狰狞

  相关:战报 组图 实录 视频集锦

    陕西中新浐灞队上赛季可谓虎头蛇尾,虽然获得了联赛第五名,创造了陕西职业足球最好成绩,但作为半程冠军,最终连亚冠联赛的资格都没有得到未免让人遗憾。而成都谢菲联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联赛初期的优异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终因实力不济,只是完成了保级的任务。赛季后,两队都对人员进行了调整,陕西队引进了巴西后卫托尼,澳大利亚后腰萨利,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埃尔维斯,留用了巴西外援维森特,内援方面引进了国奥队员于海;成都队留用了大巴罗德里格斯、迪马尔,新签了朝鲜外援梁明日,牙买加前锋罗恩以及瑞士中场孔德。两队的实力都有所增强。

survey

  上赛季成都谢菲联被陕西中新浐灞主客场双杀。新赛季两队都提出了保六争四的目标,面对首场比赛谁都不愿意输。下午15:30,比赛正式打响,有超过3.5万人涌入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为比赛营造了很好的比赛氛围。陕西队刚刚加盟球队的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和李毅首发出任双箭头,中场核心王赟因伤病并未首发;成都队石俊和汪嵩组搭档出任前锋。比赛开始后,成都队打的有声有色,但没有形成机会。而陕西队也抓住机会反击。第3分钟,陕西队前锋马尔文得球快速下底传中球,球稍稍大了,李毅没有形成射门机会。随即成都队反击,王尔卓犯规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视频:万厚良头球王赟建功 陕西2-0生擒成都

  顶住了成都队开场猛烈的攻击后,陕西队随后逐渐扭转了场上形势。第9分钟,陕西队万厚良边路传中,马尔文得球凌空射门,可惜没有打正部位,球偏了。第15分钟,成都队获得了一个很好的进球机会,石俊前场接队友头球传中,刘宇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球被吴彦晟奋力扑出。第20分钟,陕西队小将王尔卓摆脱对方防守一脚劲射,球被兰一扑住。第21分钟,成都队反击中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迪玛尔得球近距离射门,却将球打偏,错失机会。

  第28分钟,陕西队后场发动进攻,一脚传球,成都队防守球员冒顶,李毅得球下底小角度传中,可惜球被兰一空中摘到。一分后,陕西队王尔卓左路斜传禁区,非常漂亮,李但毅速度稍稍慢了一点,没有拿到球形成射门机会。缺少了中场核心王赟,陕西队在中场拿不到球,成都队更多的获得了球权,踢得更好一些。第34分钟,成都队右路发动反击,石俊传中球,前点一漏,后点的姚夏射门,球偏出球门。第38分钟,陕西队后场传球失误,成都队得球形成很好的机会,可惜张远的射门偏出球门。

  第41分钟,陕西队李毅接球人球分过,精彩视频成都队丁琪在禁区线上拉倒李毅,被出示黄牌,陕西队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李彦任意球射门,被对方球员解围。第44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任意球发到禁区,球被吴彦晟获得。上半场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均没有进球,战成0-0.

  易边再战,陕西队换上了王赟。一上场,王赟就在左路为球队创造了任意球机会,王赟亲自主罚,球开到禁区被对方破坏。第48分钟,王赟边路组织进攻,传球给李毅,后者传球给禁区内的王尔卓,王尔卓传中,马尔文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兰一得到。第51分钟,成都队在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王存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球被吴彦晟奋力扑出。第56分钟,成都队石俊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险些破门,可惜球被对方破坏,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石俊开球到禁区,队友操之过急拉到了萨利,丧失了机会并球权交给了陕西队。

  第58分钟,陕西队用老将王鹏换下了全场碌碌无为的外援马尔文加强进攻。第60分钟,成都队汪嵩错过必进球机会。当时成都队形成反击,张远射门,球被防守球员挡出,迪玛尔得球传给无人盯防的汪嵩,汪嵩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偏,汪嵩懊恼的倒在地上不起。第64分钟,陕西队右路发动进攻,王鹏下底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传中,王尔卓大力射门,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第68分钟,陕西队王尔卓突破后被迪玛尔狠狠地铲倒,后者被出示黄牌,陕西队获得了很好的任意球机会。王赟开出任意球到后点,李毅头球回敲门前,万厚良球门前推射将球打进,陕西队1-0艰难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失球后,成都队接连进行了人员调整,一口气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第75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成都队反击,石俊一脚漂亮的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开球到禁区,落点不错,但是陕西队防守球员的卡位非常好,成都队球员没有获得起脚机会,球出了底线。第86分钟,李毅与进球擦肩而过。王赟传球给王尔卓,王尔卓快速下底传中,李毅头球攻门,成都队门将兰一在球门线上将球按住。

  第88分钟,陕西队扩大比分优势,全场表现活跃的王尔卓摆脱防守,面对门将冷静的将球传给禁区内跟进无人盯防的王赟,后者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进。陕西队2-0领先。(进球视频第91分钟,陕西队险些再次扩大比分优势,王尔卓禁区内面对门将的大力射门被兰一奋力扑出。最终陕西队2-0战胜成都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韩晓军)

  陕西中新浐灞队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16-曹欢、18-郑涛、4-萨利、28-忻峰;5-万厚良、8-李彦;13-王尔卓(90’12-朱家伟)、15-叶张根(45’20-王赟);24-马尔文(58’7-王鹏)、9-李毅、

  成都谢联队出场阵容(4-4-2):22-兰一;2-刘成、3-刘宇、44-迪马尔、15-丁琪;6-梁明日(77’19-姜骁宇)、11-张远、16-王存、18-姚夏(68’10-罗德里格斯);9-石俊(77’14-罗恩)、33-汪嵩

  主裁判:李玉红

  红黄牌记录:

  黄牌:

  陕西队:13-王尔卓4’ 18-郑涛32’9-李毅65’

  成都队:9-石俊5’15-丁琪41’18-姚夏67’44-迪玛尔68’

相关热点:陕西水货外援险葬送好局 危地马拉国脚如同梦游

         成耀东承认赢球运气居多 黎兵无奈屡屡错失良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 李毅 | 谢菲联 | 王尔卓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