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陈忠和称不清楚选帅详细过程 仍然祝贺蔡斌当选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记者孙喜保)今天,暂时在家休息的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自己并不清楚此次选帅的详细过程。但他仍然要祝贺蔡斌当选新一届女排主教练。

  女排选帅工作实际上从今年1月份就已经开始,本来打算在2月份正式公布人选,但一推再推一直到昨天才得以公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解释是,为慎重起见,征求外界意见时耽误了时间,另外国家体育总局批复时间也较长。

  自今年2月初,陈忠和在京述职时高调称自己愿意再干四年,之前陈还经常出现在女排联赛的现场,此时的舆论都认为陈忠和可能已经得到排管中心的暗示,必然连任。

  但随着人选公布时间的推迟,情况也发生了变化。陈忠和再没有出现在女排联赛的比赛现场。而蔡斌出任女排主教练的消息也不胫而走。陈忠和则开始三缄其口,由高调转为低调。今天陈忠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他也不清楚此次选帅的具体过程,只知道排管中心已经向媒体公布的评议、征求意见、报体育总局审批等程序。

  自昨天蔡斌被正式任命为新一任女排主教练后,媒体便爆出消息称,排管中心一开始确实将陈忠和报体育总局,但没得到同意,所以才拖延了选帅进程。之后,现任主教练蔡斌才得以有机会接掌中国女排。此消息,并没有得到排管中心的证实。

  陈忠和称,他目前只想在家休息,以前自己太累了。至于自己以后的工作,“省(福建省)里会有安排”。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