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传陈忠和挂帅女排被总局驳回 仓促间敲定蔡斌?

  3月23日,排管中心终于正式公布了国家女排主帅人选,51岁的陈忠和落选,当选新一届女排主帅的,是自1999年开始掌教女排国青队的上海人蔡斌。原本在二月底或本月初就该对外公布的女排主帅人选,最后一直拖到下旬才揭晓,不能不让人怀疑其中是不是产生过一些波折。

  在记者圈内聊天中,一些有经验的老记者对选帅的态度,也发生过有趣的改变,一些人在二月份时,坚信陈忠和会继续执教,但是在预定时间却迟迟不公布结果之后,敏感一点的人都察觉到了事情正在起变化。
而据排球圈内人的传闻,排管中心之前上报总局的人选确实是陈忠和,但是随后被总局驳回,于是仓促间再度选人。当然,此类传言没有得到证实。

  反观陈忠和的表现,可以看得出,他确实很想把这个主帅再当下去。此前他频频在女排联赛中亮相,包括去年十一月来杭州萧山看浙江女排打球时,陈忠和都表达了自己愿意多干四年的想法。但是到了今年二月下旬,一场萧山的女排联赛中,原定陈忠和会到场观赛,最终却不见人影,现在想来多少一些唏嘘之意。

  昨日(23日)有记者找到了落选后的陈忠和,他显得很平静,“前几天就知道结果了,七八年来,问心无愧,现在只是在家,想休息一段时间,希望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陈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