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宗伟炮轰裁判:他们需提高水平 世锦赛别重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09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就爆出大冷门,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首轮比赛中1-2不敌中国选手谌龙出局。赛后,著名通讯社法新社特地撰文对此事发表了看法,编译如下:

  战报-印度赛首轮爆出大冷门 谌龙逆转世界第一李宗伟

  周三的印度公开赛上,世界第一李宗伟首轮爆冷出局,原因可能要归咎于他糟糕的身体状态和裁判。

  在印度的海德拉巴Gachibowli室内体育馆,中国选手谌龙,曾是2007年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冠军,以7-21, 21-16, 21-18逆转李宗伟。

  李宗伟赛后坦言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对手发挥得很不错,但是我必须说明我不在最佳的状态。我到了以后就一直在吃药。我肯定是在从瑞士来这里的飞机上吃了什么不合胃口的东西了,状态一直不太好”。

  在之前不久结束的全英公开赛上,李宗伟获得了亚军,而在随后的瑞士赛中获得男单冠军。赛后,他也表示了对印度主办方当值裁判的不满。“裁判根本没有达到这个赛事应有的水平,他们需要提高自己的执法水平。”李宗伟表示,“我希望这个情况不会在八月重演”。李宗伟指的是八月份将在海德拉巴开始的羽毛球世锦赛。>>李宗伟爆冷要归咎于裁判?

  同时,中国选手谌龙也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胜利。“我知道自己跟李宗伟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但是我很顽强。我希望以后能够越打越好”。(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谌龙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