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周苏红复出打满全场 祝福蔡斌坦言恐无缘国家队

周苏红回来了!
周苏红回来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排预赛秦皇岛赛区的比赛,于3月25日下午14:00揭开战幕,首场角逐在北京和浙江之间展开。北京队以25比21取得首局胜利后,浙江队以25比20、25比21和25比18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比1反败为胜。阔别赛场整整一个赛季的周苏红复出并打满了四场比赛,周苏红认为自己的复出之作表现一般。

  声音-冯坤:蔡斌指导会延续女排辉煌 希望能为国效力

  周苏红赛后接受采访时,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前一段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奥运会后我最早在医院,今年二月回到杭州恢复训练。去年奥运会亚洲杯后四个多月一直没有训练,现在刚刚训练一个多月,所以从我自己来说,我感觉我表现一般,但是一个多月恢复成现在这样我觉得也蛮辛苦的,后边还是继续努力吧。”

  浙江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周苏红评价全队时同样表示:“很一般吧,我们今天开局打得不好。刚才也说过,球队也很久没有比赛了,今天也是第一场球。再一个可能因为比赛加上‘全运会’这三个字,对新队员来说,压力还是蛮大的,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打得还是有点紧。但后面还是慢慢的把自己的东西打了出来,总之今天整体发挥很一般。”>>周苏红应该入选国家队吗?

  周苏红谈起对手北京队,尤其是国家队老战友冯坤,给予的评价颇高,她说:“我觉得冯坤的回归对北京队来说,是让北京队实力大增。因为本来北京队就是一直蛮有潜力的队伍,攻手的条件都非常好,冯坤这一回归,把整个队伍包括防守、串联、拦网啊,把整个队伍都带起来了,所以今天开始的时候 她们打得都是非常出色的。”

  周苏红长久以来被奉为接应二传的最佳样本,舆论普遍认为,当今国内排坛的接应二传,无人能出其右。周苏红自己却认为再次入选国家队的希望微乎其微。当被问起她重返国家队的前景时,周苏红非常干脆的回答:“不会。”大家听到这个答案时,都发出的无奈的笑声,周苏红见此情况,反问道:“是不是一听我说不会,你们都特别失望啊?”紧跟着,周苏红把她的理由细细道来,她说:“我没有这么久没练,整个状态肯定有下滑,而且确实应该给新人机会,不过万一教练叫我去,我也会尽力而为。”

  周苏红并没有在蔡斌的青年队中摸爬滚打过,所以她坦诚对国家队信任主帅并不十分熟悉,但她同时表示:“我跟蔡指导接触不多,但是他带了国青这么多年,我想他还是有他的能力的,所以我相信他能带好女排,我也祝福新一届女排国家队能再创辉煌。”

  周苏红目前最打愿望就是打好全运会,展望数月之后的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周苏说:“到时候我能达到什么样的状态不好说,但我能保证的就是现每天都练好,尽力而为。全运会对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很关键的,我也希望能为省里做点贡献,这是我的第四次全运会我希望能够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