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排管中心揭秘陈忠和落选 怒斥“总局驳回”传闻

  日前浙江某媒体记者将道听途说来的传闻做成了新闻,对女排选帅内幕进行“揭秘”,此事引起了中国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重视。昨天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透过中国排协官方网站对此事进行了回击。他称:该媒体及相关记者所写新闻与事实有严重出入,有哗众取宠、有意误导之嫌。

  徐利说:“我们对新奥运周期国家队主教练的聘任工作非常慎重,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就按计划逐步展开。媒体见面会那天,来了不少新闻记者,我们为他们提供了详细的文字材料,尽量把大家想知道的各方面的情况都全盘托出。在现场,我们还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然而,还是有个别记者,独出心裁,不清楚是发自什么样的心理,进行不实报道。”《杭州日报》廖旭钢撰文“传排协上报人选陈忠和遭总局驳回新机遇留给蔡斌”,其中一个小标题为“我听到:陈忠和提名是被总局压下的”文中有这样一句话:“而据排球圈内人的传闻,排管中心之前上报总局的人选确实是陈忠和,但是随后被总局驳回,于是仓促间再度选人。当然,此类传言没有得到证实。”徐利非常气愤地说,作为新闻媒体,把这样一段肯定不是事实的话写进新闻报道,不知是什么用心。“我们知道,真实是新闻的生命。每一个新闻事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报道,但绝不可异想天开,编造事实。”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