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对抗英超教头 雷德克纳普叫板英格兰主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莱德利·金进出国家队的过程中,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扮演了最引人注目的角色,在弟子的名字出现在卡佩罗的大名单后第一时间,雷德克纳普跳出来炮轰意大利人的决定“荒谬可笑”,“他的身体状况只能允许一周一赛,如果让他参加对乌克兰的比赛,无疑是对俱乐部不尊重。
这个决定(召入莱德利·金)是荒谬可笑的,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热刺主帅说,“我认为将他送回俱乐部医疗组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我所希望的正是莱德利本人希望的,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受不了。”

  雷德克纳普的不满起到了作用,莱德利·金最终因身体不适返回了俱乐部。热刺主帅与卡佩罗的矛盾因此事愈发尖锐,英格兰国家队一位内部人士说:“法比奥(卡佩罗)甚至不愿意和哈里对话,事实上,他在英格兰惹的麻烦已经不少了。”雷德克纳普并不是第一次公开针对卡佩罗,去年八月份,卡佩罗的英格兰队与捷克队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最终2比2打和。卡佩罗在那场比赛中的用人引起了雷德克纳普的不满,意大利教头让杰拉德出任左前卫。“如果是麦克拉伦这样折腾球队,球场早就嘘声四起了。”雷德克纳普认为意大利人有特殊待遇,“他这样只会把杰拉德废掉。”麦克拉伦卸任后,雷德克纳普曾是国家队主教练候选人之一,但最终由外来户卡佩罗风光上任,老雷心中也有些耿耿于怀。英超教头中对卡佩罗存在敌意的并不止雷德克纳普一人,这一点从卡佩罗每次召球员进入国家队就能看出。阿斯顿维拉主教练奥尼尔就和卡佩罗有些摩擦,上个月卡佩罗召入海斯基参加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事先却没有和奥尼尔打招呼,维拉主帅就以卡佩罗从不顾球员受伤的风险为借口发了一通脾气。曼联的弗格森爵士也是一例,两人总是为了鲁尼是否应该参加友谊赛而暗战。不过,这些阻力并不能改变卡佩罗的行事风格,那位透露卡佩罗“很不爽”的内部人士补充道:“法比奥不会管那些俱乐部的主教练们怎么看他,只要他看中的球员,他就会想办法召进来。”杨晓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法比奥 | 杰拉德 | 麦克拉伦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