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无意吸纳苏超边锋 鲁梅尼格:我不知道此事

  效力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俱乐部的边锋埃登-麦克格雷迪即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还没等媒体进行连篇炒作,拜仁俱乐部主席卡尔-鲁梅尼格就已经站出来对此进行了回应,他坚决否定了麦克格雷迪今夏登陆日尔曼赛场的可能,这也意味着好事的记者们又少了一条新闻来源。

  事件的发生还要追溯到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吉奥瓦尼-特拉帕托尼身上。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特拉帕托尼表示相当数量的来自德国甲级联赛的俱乐部表达了对于麦克格雷迪的兴趣,一向在德甲转会市场上出手阔绰的拜仁也成了其中一支。

  但是这样的新闻来到了鲁梅尼格面前完全成了另外一番景象,球队目前最要紧的就是联赛冠军之争 — 目前有六支球队都有获得联赛王冠的可能 — 安联上下根本没有时间顾及太多。

  在接受德国当地媒体采访时,鲁梅尼格这样说道:“我并不清楚所谓有关麦克格雷迪的‘事实',通常我不会一无所知。”所以从这也可以判断,拜仁方面并无意引来苏超边锋加盟。

  此外,还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麦克格雷迪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大半个赛季过去后,球员只有一次破门的机会,来到了火药味更为浓烈的德国赛场,这样的球员恐怕不是拜仁的选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格雷迪 | 鲁梅尼格 | 特拉帕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