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言论:陈忠和昂首别女排 李宗伟比林丹差着档次

    搜狐体育讯  每当有告别的声音响起,我们总会被哀伤萦绕,去者总是说自己很好,但我们回忆往昔美好的画面,不经意间就让泪水爬上了脸庞。陈忠和执掌中国女排8年后,终于在过去一周彻底告别了主帅的位置,憨厚的他说自己问心无愧,而我们根本忘记过去的八年他和中国女排带给我们的欢乐和泪水。身材严重走样的外星人罗纳尔多说他自己不会再回到欧洲踢球了,针对他的戏谑和嘲讽突然显得苍白,因为他曾经带给我们很多很多的惊喜,很强很强的视觉享受。

  

  率领女排八年两冠老陈问心无愧

  “对得起自己的付出,七八年来,中心交代的任务基本上完成,问心无愧。现在只是在家,想休息一段时间,前一段忙着选帅的事情,希望好好休息。”——陈忠和

  点评:以为内敛的人不可能带出一支激情四射的球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逆转俄罗斯那一役,我们却分明看到张扬青春活力的中国女排如浸染山野的杜鹃,绽放得那么狂野那么肆无忌惮;以为外表柔弱的人不可能坚持两个奥运周期,我们却看到中国女排连续两届站在了奥运会的领奖台上,两次球队主帅的名字都是“陈忠和”!没有办法用很简单的语言来感谢陈导带给我们的感动和光荣,在他正式挥别中国女排之际,突然想起这样的一句歌词:“一颗真的心没有愧疚,容易感动落泪的日子最有收获,我愿我愿付出真的爱没有保留”,这大约是和陈导的离别感言是相符的。

  网友评论:永远无法忘记这八年中国女排带给我的欢乐和泪水!感谢陈指导!怀念七仙女时代!

  锁骨断成几截无阻阿姆斯特朗比赛

  “环意赛无疑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就我看来参加这个比赛是可行的。即时我在环意赛上没有好的表现,这也可以当作为其他比赛的热身了。”——阿姆斯特朗

  点评:睾丸癌、兴奋剂风波,回望阿姆斯特朗的人生历程,不禁要感叹自行车之神命运多舛。但上帝给了你一个又一个阻碍,同时也给了你破解所有阻碍的方法和工具,问题在于你是否能足够坚强足够执著地去寻找。阿姆斯特朗用坚忍、用身下疾驰的车轮找到了所有办法,突破一个又一个人生的关卡,于是他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铁人。这一次,他在西班牙将锁骨“断成了几截”,却在两天之后告诉全世界自己肯定不会错过5月的环意大利比赛,看来铁人是要把伟大进行到底了。

  韦德、勒布朗和科比是防不住的


  “回到休息室后我看了下技术统计,XX,整场比赛都在他一个人的控制之下。但是在场上我们却感觉不到,因为他实在太可怕了。有些球员你是防不住的,比如韦德、勒布朗和科比。” ——肯扬·杜林

  点评:谁是联盟的MVP?不需要自己去叫嚣,亲身参与过对抗的球员会为你传播美名。韦德、勒布朗,还有科比,这三个响亮的名字不仅仅代表了他们自己,还代表了NBA乃至世界篮球最高的水准。杜林说在球场上是防不住他们的,而人们对他们三人的尊崇也是抵挡不住的,看看他们对球队取得彪炳战绩所做出的贡献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陈忠和 | 科比 | 勒布朗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