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全运会预赛天津女排两连胜 蔡斌赶场观战津师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运会女排预赛昨天进入第二轮,身处漯河赛区的天津队继续保持稳定发挥,以3:0毫无悬念地击败弱旅云南队,取得两连胜。今天天津队将轮空。明天,天津队在迎来四川队挑战的同时,也将迎来国家队新帅蔡斌的第一次现场关注。

  津滇之战在昨天下午进行,两队实力上的悬殊差距让比赛很快失去悬念。以主力阵容出战的天津队以25:16和25:9连下两城后,主帅王宝泉在第三局开始不久用小将李莹换下了王莉,最终天津队以25:11拿下第三局,锁定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天津队将轮空,而接下来三轮比赛天津队将连续遭遇四川、辽宁和江苏三队,这也将是直接决定本小组最终名次的三场硬仗。

  此外,秦皇岛赛区的预赛昨天上演了一场重头戏,结果上赛季大黑马上海女排以3:0完胜解放军队。看完本场重量级较量后,国家队新帅蔡斌也结束了秦皇岛之行,今天他将取道北京赶奔漯河赛区考察队员,天津、江苏、辽宁诸强将是他漯河之行的主要考察对象。临行前,蔡斌透露,4月初的郴州集训他将圈定一个18至20名队员的大名单。50天的集训后,他会留下大约14名队员参加今年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