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精彩花絮

高坛十大谎言:达利减肥准备复出魏圣美签约IMG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世界随着伍兹的复出显得热闹不凡,而另外一位美国名将达利也在为复出做着准备,为此,这位人气颇高的重炮手居然减去了40磅的体重。女子高坛宠儿魏圣美也有了最新的消息,她与原先的经纪公司分了手,转投到了体育经纪的大鳄-IMG的怀抱里。同时,年纪几乎可以当小魏父亲的大白鲨诺曼即将与著名球具商TaylorMade签署新的代言协议,诺曼将使用TaylorMade球包参加个人第23次名人赛。

  以上这些构成了最新的高坛十大真实谎言的主体。

  1、魏圣美被原先的经纪公司解约

  对于素以炒经纪人鱿鱼著称的魏圣美来说,她的那种随意行为是很难用言语来形容的。但是用她的家人的话来说,转投经纪公司巨头IMG是顺其自然,而并非只是个人选择。更为坦率地说,魏圣美之所以投向IMG的怀抱,是因为她被之前的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所解约。魏圣美上周正式宣布自己已同IMG签约,这家著名的体育经纪公司代理着诸多大牌明星,尤其是在高尔夫领域,包括了阿诺德·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维杰·辛格、塞尔吉奥·加西亚、安妮卡·索伦斯坦以及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根据被透露的细节来看,这次转投是从去年秋天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拒绝同魏圣美延续为期一年的协议之后开始的。

  2、欧、亚巡回赛之争

  欧巡赛表示希望4月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依然能够受到亚巡赛的认可,而并非是新的“同一亚洲巡回赛”(OneAsia Tour)编制。这项奖金丰厚的赛事自2004年开始得到了欧巡赛、亚巡赛和中高协的共同主办,但是今年却成为了“同一亚洲”推出的“超级系列级别”的亚太高球锦标赛的行列。此番举动得到了亚巡赛掌门人基拉汉的强烈不满,他指控“同一亚洲”及其包含的澳洲PGA、中高协、韩国高协以及韩国PGA所做的不道德行为。上周,他通告了旗下的所有球员,没有亚巡赛的球员将参加这项由柯林·蒙哥马利、卫冕冠军达米安·麦格雷恩、保罗·麦金利以及达伦·克拉克这些欧巡赛名将领衔的赛事。

  3、诺曼将签约TaylorMade

  当格雷格·诺曼将在几周之后重返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参加名人赛之际,他被认为将会新代言一个球具品牌。高尔夫周刊获悉54岁的诺曼,这位球具品牌马基高的股东将最终完成和著名球具品牌TaylorMade的代言协议。在4月2日-5日在休斯敦举行的“壳牌”休斯敦公开赛期间,大白鲨将有望使用一款装满TaylorMade木杆和铁杆的TaylorMade球包。那是他在名人赛之前的最后亮相,这次将是他所参加的第23次名人赛事。同时,这也不是他首次使用TaylorMade的球具。本赛季早些时候在澳洲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诺曼就用了TaylorMade新款的r9木杆,而去年夏天的英国公开赛上,诺曼获得了第3名,并赢得了2009年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当时他用的是TaylorMade TP Red LDP高尔夫球。

  4、奥古斯塔球场上发现手榴弹

  一位意欲救球的球手在奥古斯塔行政球场第8洞的球道旁发现了1颗处于半埋入土状态的手榴弹。当地里奇蒙郡治安部门的拆弹小组接报后来到现场并引爆了这个战争的遗留物。拆弹手查尔斯·穆尔海林表示近日里的暴雨冲洗了山坡,可能冲刷出了这枚MK 2或者称为“菠萝型”的手榴弹,这种型号的手榴弹美军从一次世界大战的后期就开始列装配备,直至越战结束。穆尔海林称自己不能确定这枚手榴弹是否还有效,最后拆弹组只得引爆了它。在一次大战中,这片后来成为高尔夫球场的土地原先是“汉考克军营”(Camp Hancock)的一部分,这个原先含有树林的地块砍伐树林后建立了军事基地,但由于有着一个深谷而不适合搭帐篷。

  5、达利希望参加爱尔兰公开赛

  约翰·达利这位两度四大赛事冠军得主正在接受美巡赛长达半年的禁赛处罚中,他依然期望能够回到欧巡赛事中,例如参加5月在Baltray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尽管与欧巡赛官方的协商还在进行中,达利这位由于多次酒后滋事、在警察局闹事等行为受到美巡赛禁赛处分的名将的经纪团队依然期望他能够得以参加西班牙公开赛、意大利公开赛乃至爱尔兰公开赛。达利最后一次出场是在去年11月的澳洲名人赛上,当时他未能通过晋级线。自从那之后,达利通过健身和节食将自己的体重吨位减去了三个级别,尽管他刚从去年大多数时间里困扰着他的肘部伤势中恢复过来,他依然在自己的教练里克·史密斯指导下在佛罗里达州练习着基本动作。球手和教练观看了达利1995年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夺冠的录像后感觉到了减肥后的达利的那种冲劲。

  6、蒙蒂透露欧拉查宝加盟莱德杯欧洲队

  何塞·马利亚·欧拉查宝同意在明年威尔士举办的莱德杯上辅佐队长柯林·蒙哥马利,但是前提是自己未能入选成为队员。“我始终渴望的头号人选,不管你信不信,从1984年我们首度见面时开始就是何塞·马利亚·欧拉查宝,”蒙哥马利如此说到,此刻他回忆起25年前的英国业余公开赛的决赛轮上败在了这位西班牙人手中。“我希望他成为球队中的一员,他来到我身边,我很欣慰他能说自己依然期望上场比赛。如果他还不会接受邀请,我已经考虑好将其列为替补球员行列。”

  7、达利勤练准备复出

  尽管美国观众何时再能看到约翰·达利的现场赛事依然成迷,欧洲的球迷却能很快迎来这位两度赢得四大赛事的名将。根据达利的经纪人巴德·马丁透露,达利自从去年11月最后一次出场后就一直苦练,并进行身体训练,力图在4月下旬的PGA赛场上复出。马丁声称他还在同欧巡赛的官员磋商,计划是让达利在欧洲参加3至4场赛事。但是那之后外界依然无法确认达利将何时重返美国赛场,达利据说已经减去了40磅的体重,他几乎已经从肘部伤势中完全恢复了过来。

  8、金河珍签署了加拿大公开赛的市场推广协议

  加拿大公开赛的星级有所提高。金河珍,这位世界排名第11位的球手外加卡米洛·维勒加斯,或许还有年轻的北爱尔兰小将洛里·麦克罗伊已经同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加拿大皇家银行签署了长达几年的赞助协议。金河珍将在3年的时间内(到期后还能续上第4年)使用印有“加拿大皇家银行”字样的球包,而且不会解约。通常,耐克赞助的球员往往是从头到脚都是“耐克”标识,现在他的球包有了另外一位赞助商。

  9、老虎炒热了CA赛的球票销售

  一些对手承认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伍兹复出后的状态。其他一些则不愿提及他,担心会激发这位曾统治这项赛事的人的斗志。没人可以质疑多拉尔球场对于之前在比洞赛上首度复出的伍兹的重要性,过去的四年中,他在这里赢得了三次。“你怎么看?”三度四大赛事冠军得主维杰·辛格向黄牛们问到。自从伍兹宣布自己将参加CA锦标赛之后,多拉尔球场的球票销售“已经好的不得了”,赛事总监艾迪·卡博内表示。“事实上,所有的购票来电都会问及同一个人,那就是老虎,”卡博内说到。

  10、魏圣美签约IMG

  魏圣美即将签约IMG,这是内部人士告诉高尔夫周刊的消息。IMG在LPGA里的客户背景很深,包括波拉·克里默、安妮卡·索伦斯坦、娜塔莉·古尔比斯、摩根·普雷塞尔和朴世莉。周刊还透露魏圣美之前与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分手,这家公司自从2005年魏圣美转入职业行列之后就一直为这位年轻的明星服务。公司安排吉尔·斯默勒作为小魏的首席经纪人,斯默勒的客户包括了巨星凯文·加内特、塞雷纳·威廉姆斯、莎朗·斯通以及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她最近陪伴了小魏参加了上个月在夏威夷举行的SBS公开赛,当时魏圣美取得了亚军。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莫里斯 | 威廉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