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舜天新外援到位静候对手 亚泰兵发南京避谈结果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长春亚泰一行从杭州启程奔赴南京,为备战本周六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做最后的准备。目前,长春亚泰内部可谓人员不整,外援卡巴、舒波因国家队比赛确定缺阵,后防大将梅尔坎伤势依旧没有好转。虽然对手仅仅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但亚泰上下并不敢轻易言胜。“江苏不好打。在中甲的时候我们就多次交手,但那毕竟是老黄历了。他们首战几乎将上海申花打败,这也说明了他们的实力。比赛结果还真不好预测。”亚泰的当家球星杜震宇说。

  由于卡巴的缺阵,李树斌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一直在考察后防线队员状态。根据记者了解,前国脚张宝峰将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此外,俱乐部当初引进澳大利亚的攻击性后腰麦凯,目的就是要顶替王栋的位置。在首战当中,麦凯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准。据悉,本场比赛麦凯将肯定成为主力球员。在前锋方面,由于舒波的缺席,埃尔维斯将获得机会。

  相比于长春亚泰的人马不整,江苏舜天的状况也不够理想。主力后卫唐田在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之后就已经确定是肌肉拉伤,他将肯定不会出现在与亚泰的比赛中。在昨天江苏舜天进行了一场内部的对抗比赛,结果替补一方战胜了主力一方。这样的结果让老帅裴恩才十分恼火。尽管对主力球员的状态不够满意,但根据记者了解,裴恩才轻易不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对阵容有所变动,毕竟,现在的江苏舜天,有中超经验的球员并不多。对于江苏舜天来说,也有一个喜讯,那就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外援戈麦斯已经正式加盟球队,他的参赛证明已经送达俱乐部,在周六对阵亚泰的比赛中,这名强力前锋已经可以登场。“亚泰是中超的强队,他们曾经是中超联赛的冠军。这场比赛,我们将尽力做好防守,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争取胜利。”在周四的媒体通气会上,裴恩才这样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