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郎平偏心“厚蔡薄陈” 呼吁球迷爱女排也爱蔡斌

  昔日陈忠和在任郎平执意不归如今蔡斌上位却表态尽力帮忙

  晨报讯(记者 周松) 在陈忠和时代,虽然多次有球迷呼吁让郎平回来,但是她始终没有归来帮忙。

  但如今,新主帅蔡斌刚刚上任,“铁榔头”就主动表示,如果需要的话自己愿意回来帮忙。这是为什么呢?难道“铁榔头”对待新旧主帅偏心眼?

  博客送祝福

  表态很乐意提供帮助

  “如果中国女排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只要我没担任其他国家队的教练,我会很乐意提供帮助。”

  这是本月25日郎平在自己博客上写下的一段话。之前的陈忠和时代,中心的领导和众多球迷都迫切希望郎平能够回来协助帮忙,但是“铁榔头”始终没有答应。而此番的表态似乎表明,她对蔡斌相当支持,没等后者主动邀请,自己就先表了态。

  其实无论是球迷还是排协的领导,都很希望由郎平接手女排主教练,但是这位早已适应国外自由生活的女教头坦言,自己无法承受在国内执教的压力,因此还是选择在外“打工”,而且她在美国女排时还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奥运会之后,郎平转战土耳其联赛,生活与事业兼顾,也算乐哉悠哉。当得知蔡斌最终当选女排新主帅之后,郎平在博客中特别表示了祝福,祝愿新女排在蔡斌的带领下再创辉煌,而且进一步表示自己和蔡斌是老相识,排协任用蔡斌是一种很好的尝试。在未来的四年当中,新女排也许会经受一些艰苦的历程,但是决不要放弃信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陈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