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七届国际体育大会美国举行 广州亚运会引关注

  本报讯 3月24日,第七届国际体育大会在美国丹佛市开幕。国际奥委会、各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大型赛事组委会、企业代表等1500余人出席大会开幕式。其中80多个组织和团体设立了展览,广州亚运会引起国际体育大会代表的关注。

  广州亚运会的展览构思新颖、设计精巧,形象大气。基本造型装饰成一个巨大的羊头,同时又像张开的双臂,寓意羊城广州正敞开胸怀迎接四海宾朋、八方好友。展览以橙红色为主色调,明快奔放的视觉效果与激情盛会的理念相吻合。清新秀美的城市风光、热烈喜庆的大红灯笼、典雅精致的镂空花窗、动感时尚的乐羊羊,透出浓浓的中国风、广州情。

  与会代表被浓郁的中国文化和岭南文化特色吸引,纷纷上前合影。不少代表表达了对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祝福。

  广州亚运会的展览也引起国际体育大会组委会的关注。23日,国际体育大会首期官方报纸《Share Sport》用半个版面介绍广州亚运会的比赛项目和筹备进展,并对广州亚运会的展览进行预告。加拿大温哥华媒体《24hours》在广州亚运会的展区采访了广州亚组委的代表。

  国际体育大会由国际体育协会联合会、夏季奥林匹克国际组织、冬季奥林匹克国际组织主办,每年举行一次,主要讨论与体育产业相关的重要议题,是国际体育界沟通和交流的重要平台。2007年4月,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曾在中国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