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国安新三叉戟试水中超 德比引爆眼球舒畅PK大帝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展开次轮的争夺,16支豪强之间的恩怨对决仍将延续。在这一轮的比赛中,德比成为一大看点,备受瞩目的南粤德比激情上演,韩流带来的准韩国德比也将上演处子秀,韩国小贝安贞焕将过招河南的铁卫宋泰林。当然,申花队的封杀风波,鲁陕大战因李毅大帝引起的口水战也备受关注,国安呼之欲出的新三杆洋枪时代则是周日的一道大餐。

  关键词一:南粤德比

  和去年一样,南粤德比来得非常早,联赛次轮两队就早早相遇,这对于广东的球迷来说是个不小的刺激。首轮的比赛里,年轻的深圳队客场逼平了强大的卫冕冠军,此役回到主场自然也期待能在德比战中扬威,更何况他们占据主场之利。不过,广药队也非等闲之辈,揭幕战虽输球可实力得到肯定。这是一场技术与速度间的对抗,是深圳的年轻激情占优,还是广药的技术足球逞威,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二:韩国德比

  随着“韩流”的疯狂刮起,中超赛场上也有了新的德比战,那就是韩国德比。对于很多中国球迷来说,看韩国队员踢球大都是在国际比赛中,这一次在中超赛场上也有机会目睹一下星味十足的韩国德比。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客队首轮奉献助攻的韩国人宋泰林首发无疑,大连队阵中更是有两名韩国悍将,中场的10号全雨根实力不俗,锋线的韩国小贝安贞焕也有可能首发,这么一来,三名韩国球员极有可能同场竞技,韩国德比引爆眼球。

  关键词三:封杀

  金德队后,这已经成为申花队的专有名词。从球员的角度看,队长杜威依旧无缘大名单,被封杀板上钉钉,申花队的防线能否攻克蜀道值得关注。在中前场,郜林也依旧无缘,申花的封杀大棒无疑是在自废武功,客场作战也凶多吉少。更为关键的是,申花引起的封杀不仅在场内,场外的解说门事件也引出封杀疑案,唐蒙和刘越到底会不会被SMG封杀,或许直到比赛时我们才能见分晓。

  关键词四:大帝

  首轮刚刚战罢,陕西队就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的大帝李毅更是直接将矛头指向了次轮的对手山东鲁能泰山。在言语中,李毅大帝对卫冕冠军很是不屑,这也引发了两队的口水战,李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速度就可以轻松搞定舒畅,并期待取得进球。鲁能方面面对这样的挑衅也有回应,舒畅也表了决心,这两位备受争议的角色能否在这一轮大战里激情碰撞,是大帝笑到最后还是舒畅赢回自信,90分钟的比赛可以说明一切。

  关键词五:升班马 首胜

  首轮的比赛,两支升班马江苏和重庆都在客场输球,可是从他们场上的表现看并不明显逊色于其他对手。本轮的比赛,两队都坐镇主场,且对手实力都不强。江苏队面对实力有所下降的亚泰队胜算应该在六成足有,重庆队与青岛的对抗也有较大的取胜把握,谁能把握住机会,拿到升班马新赛季的首分甚至首场胜利,关键看裴恩才和魏新的临场指挥。

  关键词六:新三杆洋枪

  大手笔的投入,联赛和亚冠双线飙红,北京国安无疑成为09赛季最惹火的球队。此役客场面对实力较弱的长沙金德,国安取胜应在情理之中,更惹人眼求的是新三杆洋枪的诞生。有消息称,队员兼教练陶伟已经淡出首发阵容,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将与格里菲斯兄弟组成新三杆洋枪。首轮的比赛,虽说这个组合也已经出现,可时间较短。不知这一场比赛三人若同时首发,那金德队是否能抵挡住强劲火力的攻击,这也是验证国安引援的一次好机会。(牛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