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蔡斌知名度急升 关注度盖过中超开幕和F1大奖赛

  本报记者 李 斌

  中超联赛的开幕和F1大奖赛的开始,在过去的一周里都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不过,就事件的重要性与影响力来说,过去的一周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应该是蔡斌与陈忠和的中国女排帅位之争。

  蔡斌在3月23日成为中国女排新任主帅,陈忠和落选了,这意味着带有“陈忠和烙印”的中国女排时代结束了。

对于中国女排的主帅人选,网友从一开始就已经在讨论中“三分天下”:蔡斌、陈忠和都有各自的支持者,而另一方则期待郎平回归。

  在蔡斌被正式任命后,网友们大部分还是表示支持,只是有一部分球迷觉得蔡斌的实力并不被大众所了解,影响力没有陈忠和大。其后,与陈忠和关系密切的郎平在她的博客上力挺蔡斌,也让网友颇费思量。在本次“中国女排选帅事件”中,大部分体育爱好者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蔡斌的身上。备受瞩目的蔡斌在带队的最初几场比赛中,或许会掀起一阵“风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