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安贞焕战前穿上主力背心 队内交流依然特立独行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安贞焕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红色背心,与朱挺、詹姆斯一同组成前锋线。这几乎就可以证明,安贞焕本场将首发出战,与朱挺和詹姆斯搭档。退一步说,即便是替补出战,安贞焕今天也将为实德队的首个主场带来超高的人气。


  状态不是最佳但足够

  安贞焕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他原本期待能够等到下个月中旬再身披实德队战袍亮相,届时他应该会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但是现在急需他出战,那么状态能够保证吗?

  昨天,徐弘重点演练了角球、任意球的攻防战术。在进攻中,安贞焕有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几脚射门也很有感觉。站在一旁观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也点头称赞,他透露,徐弘私下里表示,安贞焕的技术的确不错。而在防守时,安贞焕始终站在中圈附近,是全队唯一一位不用参与防守的球员。

  交流依然特立独行

  俱乐部为安贞焕和全雨根紧急寻找的韩语翻译已经到位,但是安贞焕看起来跟队友的交流还是不多。

  在进行扣圈游戏时,以大部分主力球员组成的这一圈笑成一团,丝毫没有大赛前的紧张气氛。安贞焕身处其中,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时不时也用英语证明自己的清白。不过在分组对抗中,他依然显得很沉静,不说话,甚至与队友的眼神交流也很少。在攻入那记漂亮的头球之后,有队友为他送来了喝彩的掌声,他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也许,他很想尽快融入这支球队,只是他不懂得用什么方法。A17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詹姆斯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