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张池明替补完成奥丙首秀 霍恩队客场被弱旅逼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奥地利足球丙级联赛进入第20轮争夺,中国球员张池明效力的霍恩队客场挑战玛滕堡队,最终双方战成0比0。张池明在第84分钟时替补登场,这也是他加盟球队以来正式比赛的处子秀。

  两轮不胜的霍恩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玛滕堡显然是个不错的对手。第7分钟,德约杰维奇头球制造威胁,可惜被门将封出。霍恩队一开场便取得了主动,在接来下的半个多小时里对主队的球门进行狂轰滥炸,但进球却迟迟未到。玛滕堡队终于在上半场第42分钟迎来了首次有威胁的进攻,斯泰因勒的射门高出门楣。最终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的形势没有太大变化,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霍恩继续控制着场面。第52分钟,博卡利奇的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7分钟,主队一脚劲射证明自己仍有一战能力,但霍恩队门将神勇扑出。第84分钟,中国球员张池明终于迎来了联赛首秀的机会,主教练用他换下了科希奇,孤注一掷踢起了三前锋战术。1分钟后,玛滕堡门将因压力过大犯规领到红牌离场,霍恩队11打10占据人数优势,但他们之后延续了本场比赛得势不得分的情况,最终被玛滕堡0比0逼平。

  第84分钟的上场让中国球员张池明完成了自己在奥丙的首场比赛,但由于留在场上的时间太短,几乎没能给人留下什么印象。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恩 | 张池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