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队长钦点心中三大强援 名宿透露两中锋必走

    搜狐体育讯 “被曼联淘汰让人很失望,但我们的球队很强,只需要做一些微调而不是大手术。”昨天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补强计划,“我希望能来一个前锋,最好是阿奎罗、特维斯和米利托中的一个。

  这也是近来国际米兰被提起最多的事情,蓝黑军团的锋线球员太多,却在关键比赛中没有进球,锋线调整似乎是势在必行。眼下各种说法很多,之前曾说国际米兰打算用伊布换埃托奥,这个可能性被否决后《国际米兰新闻》又表示蓝黑军团其实是打算用阿德里亚诺交换埃托奥。埃托奥与巴萨还没有续约,而阿德不久前又旧态复萌,这些都让传言有了几分可信性。此外《国际米兰新闻》还表示蓝黑军团还有可能追击跟尤文图斯闹矛盾的特雷泽盖:法国中锋的进球能力有目共睹,过去在尤文图斯时他与伊布的搭档也很出彩,而且现在他的身价不会高。但一个问题是特雷泽盖的脾气同样出名,现在跟尤文图斯关系闹僵就是因为不满拉涅利给他的出场时间太少。而国际米兰的锋线竞争更强,难保特雷泽盖不会因为同样的原因再发火,所以莫拉蒂未必肯冒险引进这样一个潜在的不和谐音符。

  《罗马体育报》则认为国际米兰的主要目标其实已经锁定在阿奎罗身上,一方面这有马拉多纳的推荐,另一方面莫拉蒂也确实对阿根廷金童垂涎多年。按《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为阿奎罗的报价约为2000万欧元外加苏亚佐,在如今的经济形势下,这已经是一个让人难以拒绝的出价。此前阿奎罗在接受采访时已经透露了对国际米兰的好意,而《罗马体育报》这次还称莫拉蒂打算给阿奎罗仅次于伊布的队内第二高薪,这会让阿奎罗坚定转投梅阿查的信心。在球员态度明确的情况下,马德里竞技也很难强行留下“昆”。

  虽然这一次阿奎罗和马竞还没有对此表态,不过交易中的另一个主角苏亚佐却已经对可能发生的转会表了态。“我的未来有好几个可能,有英超也有西甲的球队对我有意思。”苏亚佐说,“现在我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在做决定,但我很乐意去西甲踢球。”明知道在国米不可能有机会踢上主力的苏亚佐已经断绝了返回米兰城的念头,这等于间接敦促国际米兰管理层早做决定。

  不过关于国际米兰锋线的引援也存在不同看法。名宿塞雷纳便认为蓝黑军团更需要一名强力中锋,而不是技巧型的前锋。“依我看德罗巴是眼下最适合国际米兰的前锋,难题是很难说服切尔西放人。”塞雷纳分析说,“而米利托跟我很像,是聪明灵巧的前锋,不过我对他的身体条件仍然感到怀疑,国际米兰不缺少这种类型的杀手。”而对于国际米兰现有前锋的变动,塞雷纳也作了预测。“伊布和巴洛特利肯定会留下来,阿德里亚诺的情况则还不明朗,肯定会离开的是克雷斯波和克鲁斯。”塞雷纳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亚佐 | 埃托奥 | 莫拉蒂 | 塞雷纳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