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售猎豹引进阿奎罗 黄油手恐被处理给米兰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巴萨仍然有三冠王希望,但红蓝军团本赛季转会评级仍然不算高。除了阿尔维斯成为绝对主力之外,巴萨今夏另外四大新援都没能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未雨绸缪,为了不让今夏引援败笔连连这一幕重演,巴萨高层已经提前开始制定起了转会计划。<<<<<<<您觉得巴萨最需要在哪个位置引援? 更多西甲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此前报道,瓜迪奥拉希望球队引进一名门将、一名左边锋和一名射手。从最新消息来看,巴萨的确将在这三个位置上进行较大人员调整。埃托奥虽然在西甲中进球如麻,但猎豹的大嘴还是破坏了球队气氛。在进入最为关键的冲刺期后,埃托奥却突然哑火,猎豹专挑软柿子捏的习惯让巴萨高层颇为不满。埃托奥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猎豹坚持要到下赛季再进行续约谈判。为了避免埃托奥合同到期自由离队,巴萨必须在今夏就为其找到个东家。博扬破球荒青春绽放(图)

  在埃托奥替身方面,巴萨选择了梅西好友阿奎罗。比利亚身价太高,阿德巴约和本泽马都没经历过西甲考验,几周前还折磨过巴萨防线的Kun被视为最佳人选。阿奎罗和马竞高层矛盾越来越激化,在欧冠被波尔图淘汰出局后,Kun炮轰主帅阿贝尔的战术过于保守。不过要得到阿奎罗,巴萨还要面对国米的激烈竞争。西甲本轮精彩瞬间(图)

  小罗走后,赫莱布被视为R10替身,但白俄罗斯人这个赛季失败透顶。尽管鲁梅尼格否认拜仁对赫莱布有意,但巴萨21号还是上了清洗名单。媒体原本盛传里贝里有可能加盟巴萨,但拜仁一哥日前公开否认,巴萨也暂时断了对刀疤脸的想法。据最新消息来看,巴萨在卖掉赫莱布后将全力追求法布雷加斯,一旦小法回归诺坎普的话,伊涅斯塔就将被推上锋线出任左边锋。法布雷加斯虽是阿森纳的核心,但如果温格赛季末卸任的话,小法就将肯定离开酋长球场。皇马主席候选弗洛伦蒂诺曾向法布雷加斯发出过邀请,但小法更想回到巴萨效力。皇马今夏购7大巨星(图)

  尽管升入一队已经6年,但巴尔德斯黄油手的本色却丝毫未改,他能够一次次的拯救球队,也能够亲手将巴萨推下悬崖。在西甲1比2不敌西班牙人一役中,巴尔德斯“助攻”德拉佩纳攻破了本方大门;3天后,巴尔德斯又在欧冠中让儒尼尼奥进了个小角度任意球。巴尔德斯的合同也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双方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巴萨有可能将巴尔德斯卖给AC米兰,同时从巴拉多利德引进19岁的天才门将阿森霍。美女fans示爱巴萨(图)

  左后卫是巴萨最薄弱的位置之一,阿比达尔本赛季两次遭遇重伤,普约尔和卡塞雷斯毫无攻击力,西尔维尼奥马上就要年满35岁。西尔维尼奥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尽管巴西老将希望能继续留在诺坎普,但巴萨已经决定放他自由转会。当今足坛优秀左后卫凤毛麟角,巴萨暂时还未确定引援人选。如果实在买不到心仪球员的话,不排除普约尔和卡塞雷斯客串救急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丁武)皇马天王娇妻秀球技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巴尔 | 布雷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